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乳头内陷矫正术的两个方法

2012-07-27 09:56:40  来源:整形百科    转载

  女性们要学会爱护自己,关心自己,就比如乳头内陷,大家绝对不能置之不理,我们可以采用乳头内陷矫正手术来解决!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乳头内陷矫正方法有哪些!

  乳头凹陷分轻、中、重3度主要是先天性的,但也可由外伤或手术、乳腺肿瘤以及乳腺炎后的纤维增生引起。先天性乳头内陷的原因:主要是乳头和乳晕的平滑肌发育不良,这些肌纤维向内牵拉,再加上乳头下缺乏支撑组织的撑托,就形成了乳头内陷。内陷一般是双侧同时发生,也可有单侧发病。

  乳头内陷矫正可根据不同情况运用不同的方法矫正。乳头内陷轻微的患者可以通过非手术的方法即可矫正,内陷严重的患者最好是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解决问题。非手术方法有两种:

  一是手法牵拉:手法牵拉适合乳房还在发育的少女。因为少女时期是乳房发育时期,也是纠正乳头内陷的重要时期。经常牵拉乳头,可以使双乳突出、周围皮肤支撑力增大,起到“定型”作用。每日数次。时间长了,乳头自然逐渐向外凸起。如果拉不出,可先将乳房近乳头处的皮肤向外推一推。

  二是吸引疗法:吸引疗法适合妊娠后的女性。患者可每日应用吸奶器吸引乳头数次,利用其负压促使乳头膨出。

  对于乳头内陷建议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切不可置之不理,首先我们不从美观的角度看,就是从安全的角度也要认真对待,乳头内陷是很有可能引起乳房病变的,所以大家要注意了!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头内陷矫正术让你重拾乳房健康

胸部虽然是女性的私密部位,但是也是女性的第二张脸,所以也会很注重胸部的美观,但是乳头内陷怎么办呢?详细>>

乳头内陷矫正术前要准备什么

正常情况下女性的乳头理应是高出乳晕表面的,但有些女性由于种种的原因,出现了乳头内陷,乳头内陷不但影响了美观,而且还影响以后的哺乳,所以很……详细>>

乳头内陷要怎样矫正?

乳头内陷不仅严重影响我们的乳房的美观,还妨碍哺乳功能,而且,乳头长期凹陷在乳房内,局部难于清洗,下陷的部位易藏污纳垢,常引起局部感染。那……详细>>

乳头内陷矫正术术后7个注意事项

其实乳头内陷与女性选择的内衣有很大关系,内衣太紧或者不合适,穿长久了很可能会导致乳头内陷,建议及早做乳头内陷矫正,那么乳头内陷矫正术后护……详细>>

什么方法可以矫正乳头内陷?

乳头内陷是生活中常见的胸部缺陷,不仅能影响胸部美观,还会给产后哺乳带来一定的危害,让众多女性懊恼不已,怎么才能改善这一情况呢?详细>>

  • 谢炜

  • 高彦平

  • 周迎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