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三种整形术帮你从此告别狐臭

2012-07-31 08:28:06  来源:东方虹    转载

  狐臭是因一种分布在腋下、阴部、乳头附近称为顶浆腺的特殊腺体分泌旺盛而产生的异味,女性比男性活跃,而且会随着经期有周期性变化,在月经前分泌最多,月经期间最低,停经后这种腺体会停止分泌,就不会再有狐臭。

  东方人社会虽狐臭体质较少,但总闻之色变,令当事人尴尬无比。狐臭原因为何?一般而言,汗腺有两种,一种是外分泌腺又名小汗腺分布于全身,分泌99%的水分和0.5%的盐分。另一种为顶浆腺又名大汗腺坐落皮肤真皮层,开口于毛根部,只分布在腋下或阴部和眉毛,会分泌较浓稠之液体,含有油脂、蛋白质及铁分。再经由腋下上的细菌分解分泌汗,形成恶臭。

  除了汗腺分泌因素外,遗传和错误的生活习惯也是人为什么会得腋臭的原因,如果父母双方有腋臭,则孩子有腋臭的机率很大;个人卫生与身体的气味也有密切关系,不良生活卫生习惯往往导致腋臭。

  1、毛区单纯梭形切除术即全切除术

  因皮肤切除过多,缝合张力大,容易造成切口全部或部分裂开,引起瘢痕挛缩,影响上肢活动,目前已很少采用。

  2、毛区梭形切除术“Z”形成形术或“S”形皮瓣真皮切除术

  既切除了真皮内的汗腺,又不致造成皮瓣缺损、伤口裂开和瘢痕挛缩。

  3、腋臭剥离刮除术

  将毛区部的皮肤真皮与脂肪层分离,切断大汗腺导管,阻断其分泌物排出,手术切口小,恢复快,愈合瘢痕小。

  小编寄语:另外,虽然外用药物治疗狐臭效果也不错,但药物大都是借助“以香遮臭”的原理,所以没办法彻底祛除狐臭,还是手术比较可取。

 

三种整形术帮你从此告别狐臭

  闻狐臭色变 6大方法帮你赶走狐臭

  炎热的夏天到了,虽然可以穿上性感的裙子让自己变得美美的,但是身上的味道却是怎样也变不走,不管抹多少止汗液,那股狐臭味道总是挥之不去,这可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教你治疗狐臭的六大方法。

  明星也有暗疾 狐臭熏死人

  对于混迹娱乐圈里的明星来说,工作压力大,身上的各种“体味”很容易表现出来。不少明星被爆有狐臭、口臭等,下面来盘点一下被爆有狐臭的八大明星!

  夏季狐臭怎么治疗?

  “狐臭不是病,闻起来要人命”,狐臭怎么治疗?狐臭能否根治?这是很多尤其年轻狐臭患者最关注的话题。特别是到了夏天,腋下散发出浓烈的特殊臭味,严重他们干扰交友,婚嫁和求职等日常生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日告别异味 激光去狐臭活出魅力女人味

炎炎夏日,想要玩得无忧无虑,想要免除狐臭的尴尬,一般的止汗露或香水其实是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要想永久摆脱狐臭的烦恼,还得靠现代整形医……详细>>

闻狐臭色变 6大方法帮你赶走狐臭

中国人中汉族的狐臭发生率是6%左右,也就是100个人中有6个患有狐臭,维吾尔族、俄罗斯族、哈萨克族、蒙古族等其他西域民族的比率相对来说是……详细>>

激光脱毛同时去狐臭 一举两得见效快

夏季,腋窝的毛发和腋臭成了困扰一些人的两大问题,特别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个严重的打击。而激光美容的技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只需进行激光,……详细>>

狐臭手术多少钱?

每到夏天时,有狐臭的人更是让人避之。肉毒素如何去除腋下异味?肉毒素注射具有损伤小、见效快、操作方便、价格较便宜、不影响工作。一般10几分……详细>>

纳米可视微创定位 轻松告别狐臭

体味本来是动物吸引异性的一种本能,人类在社会化的过程中,已经不须要藉体味“狐媚”异性了。而如今狐臭发出的异味不只会影响求美者的自己形象,……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