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朱莉亚-罗伯茨坦言曾试过注射肉毒杆菌

2012-06-19 09:56:31  来源:新闻晨报    转载

  朱莉亚-罗伯茨颠覆出演坏王后

  “魔镜魔镜,谁属至美?”格林童话《白雪公主》中这句亮相频率最高、最具“邪恶”气质的台词,若从大嘴美女朱莉亚-罗伯茨口中说出,将会带来怎样颠覆性的震撼?

  根据传统童话《白雪公主》改编、塔西姆-辛执导的魔幻喜剧大片《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将于6月1日儿童节登陆内地银幕,朱莉亚-罗伯茨一改全世界观众心目中的“甜心”形象,首次出演反派角色——邪恶王后。这位王后不仅陷害白雪公主,还与她成为情敌,争夺“高帅富”的阿尔考特王子。该片三个月前在美国上映,在美国网友的评论中,大嘴王后的人气超过第一女主。

  改编经典 邪恶王后比公主更有看头

  导演塔西姆-辛坦言,自从《爱丽丝梦游仙境》获得成功之后,人们才发现童话不只是能被改编成动画片,还能改编成真人版电影,并获得不错的票房。 “而当你去找寻那些最为人所熟知的童话故事时,你必然会想到‘白雪公主’。但时代改变了,年轻观众不会满足于只是看到一个有关虚荣和‘谁是最美丽的女人’ 的故事,所以我们必须找到不同的视角。首当其冲的一点就是,这是部孩子也能看的影片,所以王后既要邪恶,也必须有趣。同理,白雪公主也不再是原著中等待被救的小女孩,她在小矮人的训练下,成为大耍花剑的女斗士。”

  为了满足“有趣”的条件,导演和编剧塑造了一个比原著更复杂的王后形象。“她是个迷人的女子,但脾气暴躁、诡计多端,她奢靡的美容方式让整个王国几近破产。于是,当富有的阿尔考特王子出现,即使知道王子爱的是白雪公主,她仍决定不惜一切代价征服他。”

  选角工作 “美国甜心”颠覆性出演

  狡猾、虚荣、毫无道德感……“王后”这个角色很容易被设置成寻常的坏女人。但为了集中表现人物的邪恶,塔西姆-辛希望能找到一个完全出乎观众意料的女演员,“我认为王后邪恶、黑暗、恶毒,但她又有着让人难以抵挡的魅力,朱莉亚-罗伯茨就是一个有着超凡魅力的女人,她能够很轻而易举地演出这几种特质。”制作人伯尼-高德曼力赞说:“她标志性的笑声和笑容独一无二,但在这部电影里,你却能从她的笑声和笑容中找到‘邪恶’二字,看到她的形象天翻地覆,实在很有趣。”

  另一方面,朱莉亚-罗伯茨正是塔西姆-辛的“粉丝”,她也很快被这个创意吸引住了,“格林兄弟写下的《白雪公主》只有几页纸长,迪士尼版的动画片《白雪公主》也只是简单、有限地诠释了人物,但塔西姆-辛却给了我们一个远高于这些前作之上的故事。”另一个让她想接下“王后”的原因是,“王后”的性格很复杂,“我甚至觉得她有点‘双重人格’,这真的很有趣。”

  女星美容 朱莉亚坦言试过肉毒杆菌

  戏中,王后为求容颜不老,尝试了蜂蜇、蛇毒、生食蠕虫等种种匪夷所思的手段,“笑果”不俗;而戏外,今年45岁的朱莉亚-罗伯茨直言,自己确实尝试过一次肉毒杆菌,“那几个月的效果的确让我终生难忘,但我觉得那副样子看起来并不可爱。我的感觉是,我有三个孩子,我希望他们能准确地感知我通过表情呈现出的喜怒哀乐。”至于其他女星,“我不愿意评价那些因为过度注射肉毒杆菌而无法自如转头或者微笑的人。我并不理解他们,但如果这样做让他们觉得开心,那也无可厚非”。

  为了让三个子女像普通小孩一样长大,朱莉亚-罗伯茨一直低调处理自己的演员身份,更不想让他们发现妈妈演的是大反派“邪恶王后”,“我曾经给他们看过《白雪公主》的动画片,结果他们都被吓哭了,夜里还做了噩梦,所以我不太愿意告诉他们。”但拍摄期间,孩子们发现了朱莉亚-罗伯茨穿戏服的造型,后来又从其他渠道看到《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的预告片,好在结果并不坏,“一切都很自然,他们都觉得我能演这样的作品,很酷。”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茱莉亚·罗伯茨:我的生活没有肉毒素

光阴如梭,大嘴美女茱莉亚·罗伯茨已是3个孩子的母亲,但岁月的流逝却让她的气质越发迷人。这位已经43岁的奥斯卡影后,近日再次登上了某时尚……详细>>

茱莉亚罗伯茨:希望自己没必要整形

详细>>

尴尬!罗伯茨海边露腋毛

近日,茱莉亚·罗伯茨全家来到夏威夷度假,一向保守的大嘴美女难得穿上性感的比基尼大秀魅力胴体和丰满的胸部,但举起的双臂下面却露出了黑黑的……详细>>

哪些人不适宜注射肉毒杆菌?

肉毒杆菌虽然是最受欢迎的微整形术,但是也存在副作用的。那么,注射肉毒杆菌有哪些副作用呢?赶紧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详细>>

鲁豫大S 明星都是肉毒杆菌迷

岁月催人老,多少瓶瓶罐罐也救不了我们被皱纹占据的面容,不过随着医学美容的科技发展,出现了肉毒杆菌以及玻尿酸这些神情的小药水,大家脸上的皱……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