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开眼角手术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2012-06-14 01:18:02  来源:整形百科    转载

    眼睛本是最能体现一个人的气质,清澈的眼神使人为之心动。但是前提眼睛要大,对天生小眼睛的人来说,开眼角是最好的方法,那么开眼角整形术要休息多长时间呢?下面就来看看文章介绍吧。

  眼部整形专家介绍说:开眼角手术是一项非常精细的手术,因此所需的手术时间也就会相对的长一些,手术时间大概1-2小时。

  开眼角手术的缝线要5天后才能拆线,所以术后最好休息两天,让眼睛得到充分的时间休息。开眼角手术恢复需要多久要看爱美者自身的情况如何,有的人皮肤比较容易愈合,那么开眼角恢复就快一些,反之开眼角恢复就会慢一些,这是很正常的,但都不会超过一年的。

  一般情况下,开眼角手术恢复期需3--6个月的时间,最长开眼角手术恢复时间有的要一年完全康复。如果做好术后的护理事项,可以缩短手术的恢复期,而且效果更为满意。

  除了这些注意事项以外,开眼角要休息多长时间还与另外一些事项有很大的关系,也就是在术后,需要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

  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最好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开眼角手术后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小时。受术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开眼角手术要多长时间? 哪些人比较适合开眼角手术

双眼皮、开眼角都是可以让女性眼睛变大变漂亮的整容手术,是许多女性都很关心的话题,很多人在做开眼角手术之前,也都很关心手术以后怎样护理,才……详细>>

开眼角失败的原因有哪些?开眼角恢复要多长时间?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从一个人的眼睛就可以看出其精气神儿,有一部分女性为了能够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美丽,所以可以去医院做开眼角的手术,开眼角是在……详细>>

隆鼻手术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现在的隆鼻手术,很受欢迎,让那些各种歪鼻,直鼻,鹰沟鼻,驼峰鼻等鼻子畸形得到改善,使人们的面貌更加的完美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且通……详细>>

什么因素影响开眼角手术恢复

开眼角手术包括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两种,这两种手术都是帮助短小眼睛的求美者拥有较大眼睛的整形手术。由于眼部手术所能借助的掩盖饰物很少(除了……详细>>

开眼角手术的恢复时间长吗

明媚之美,让你轻松拥有迷人双眼。开眼角手术能够让大家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大而有魅力,因此很多眼睛不够大的女性朋友都会选择到医院做开眼角手……详细>>

  • 陈伟蓉

  • 刘泉

  • 黄丹平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