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影像 > 影像动态 > 正文

扫描相机的更新换代 e2v全新扫描相机显潜力

2014-11-05 09:00:00      家庭医生在线

扫描相机的更新换代,e2v全新扫描相机显潜力 。供应商 e2v 日前宣布推出 UNiiQA+ *PoCL 相机系列,面向自动化领域提供经济实惠、灵活简单的高速行扫描解决方案。

该相机系列提供一种无比简单的高性价比行扫描解决方案。该系列相机种类丰富,提供多种不同价位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可满足各种性能和预算要求。

该相机得益于 e2v 独有的 CMOS 图像传感器技术,涵盖 0.5k 到 16k 像素的全分辨率范围,彩色和单色应用速率均高达 100KHz。5µm 像素间距传感器使 UNiiQA+ 成为目前市场上最紧凑的行扫描相机,并可在最高 4k 像素的任意分辨率下兼容 C 接环。

该相机 将多功能、多分辨率型号产品带给机器视觉 OEM,对当前的行扫描相机标准提出了挑战。 不仅简化了供应链,而且可提升设备的模块化特性,从而能够以较少的额外投资让新产品更快地进入市场。

e2v专业成像部门总裁 Francois Thouret 表示,该相机系列与我们的高端 ELiiXA+ 行扫描相机系列相辅相成。该系列的发布提供了更多的相机选择,可支持那些需要入门级性能和高速度的应用。我们希望,UNiiQA+ 能为客户带来长期的市场竞争优势,同时将行扫描成像拓宽到新的应用领域。

该相机的典型应用包括:在线质量控制和塑料、薄膜、玻璃、纸张、非织物材料以及木材的检测。其他应用包括:食物分类、条形码读取和显微镜检查。

e2v公司简介:e2v 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系统和设备专业技术供应商,致力于为医学科技、航空航天与国防以及商业与工业市场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子系统和组件。e2v 拥有约1600 名员工,在欧洲、北美和亚洲设有设计和运营设施,并已在全球各地开设销售和技术支持办事处。e2v 的年销售额为 2.17 亿英镑,并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黄思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CT扫描仪有哪些类型? CT扫描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随着20世纪80年代后期电子束CT(EBCT)扫描仪的发展,用CT进行冠状动脉钙化的初步研究成为可能。EBCT扫描仪的速度远远优于现有的……详细>>

什么是CT延迟扫描?CT延迟扫描的方法

什么是CT延迟扫描呢?CT扫描其实也是有很多不同种类的,除了我们所熟悉的普通CT扫描外,CT延迟扫描也是常用到的方法之一。今天,小编来为……详细>>

CT普通扫描和增强扫描检查肝癌的区别

CT检查肝癌有两种方法,一种是普通扫描,另一种是增强扫描。这两种扫描对于肝癌来说有什么区别呢?同时,要进行CT检查,必知知道的事项又有哪……详细>>

CT延迟扫描

CT是用X线束对人体某部位按一定厚度的层面扫描,由探测器(detector)接受透过该层面的X线,并把它转换成电流,再经模/数转换器(A……详细>>

CT扫描有危害吗?有哪些优势?

相信大家对于ct检查也不陌生,属于一种功能比较齐全的病情探测仪器,这属于一种很强大的电磁能,能够携带很多的能量,可以更好的穿透人体中大部……详细>>

  • 周启昌

  • 杨冰

  • 王亚平

  • 谭长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