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风味菜系 > 环球百味 > 正文

春游美食 韩式泡菜饼

2012-03-02 08:41:49      家庭医生在线

  

春游美食-韩式泡菜饼

  原料:

  韩式辣白菜、面粉。

  配料:

  洋葱、韭菜、红辣椒、火腿或者培根或者五花肉。

  调料:盐。

  做法:

  1、原料。

  2、韭菜切碎,洋葱火腿切碎,红辣椒切丝,泡菜切碎。面粉备好。

  3、先用水把面粉混合搅拌好,再把其他材料放入搅拌均匀。放入盐调味。

  4、锅里用刷子刷一层油,用勺子把面糊舀到平底锅里,稍微摊薄一些。

  5、一面煎好翻身,煎到两面金黄即可。

  6、要是嫌外面有油,就用吸油纸吸掉。不过我用刷子刷的油,所以一点也不油腻。

  后话:

  糊糊就是和中国的煎饼糊糊一样。

  要是嫌一个一个的麻烦,就做一个大的,然后用刀切着吃。

  料要是放很多,就只能做成小圆饼,因为做大了容易碎。不过我喜欢辣白菜很多的饼。

  辣白菜已经有味道,所以放盐要谨慎。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天天美食菜谱泡菜海鲜饼

用辣白菜和海鲜搭配做泡菜饼,是辣白菜更添滋味的吃法。海鲜可以任意选择,鱿鱼、蛤蜊、扇贝、鱼肉、虾仁都可以。泡菜海鲜饼好吃的秘诀是:辣白菜……详细>>

韩式泡菜烧鲜鱼

韩国饮食特点十分鲜明,烹调虽多以烧烤为主,但口味非常讨中国人的喜爱。与中国料理不同的是,韩国料理比较清淡,少油腻,而且基本上不加味精,蔬……详细>>

异国情调 韩式泡菜炒饭

一同事刚从韩国回来,大家都围着她问韩国的风士人情。说到韩国饮食,我立马想到了韩式泡菜炒饭。火红的泡菜,仿佛炙热的爱情般刺激着我们的视觉和……详细>>

韩式泡菜烩饭

韩式泡菜烩饭使用太白粉 为烹饪主料,但怎么做韩式泡菜烩饭最好吃,主要看自己的口味习惯进行细节调整,让自己跟着感觉来做这道韩式泡菜烩饭。详细>>

韩式泡菜海鲜锅

泡菜、蛤蜊、明虾、蘑菇、西葫芦、豆腐、1瓣蒜末。 详细>>

  • 史琳娜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