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风味菜系 > 环球百味 > 正文
低热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红斑狼疮血液病肝硬化风湿热慢性肝炎

吃西餐的六大准则

2012-01-16 08:10:02      家庭医生在线

吃西餐的六大准则

  如何享受西餐美食的同时又要避免发胖,既吃得美味艺术,又营养合理。那就记住吃西餐的6大准则。

  1.准则第一条,用一包速食麦片替代奶茶,可减少200卡路里的摄入量。

  2.360毫升汽水含大约150卡热量,而300毫升矿泉水和60毫升100%纯果汁制成的混合饮料,可以将热量减少到40卡。自制果汁的味道也很好哦!

  3.完全放弃巧克力似乎很难,那么就尝试下巧克力味食品吧。巧克力味全麦饼干、巧克力味蛋白混合饮料等,这些食物既能让你过一把巧克力的瘾,也能很好控制热量摄入。这样一来你可以减少大约150卡路里的摄入量。

  4.尽量少吃水果干。一次性水杯装半杯葡萄干,热量就有215卡,而同样量的新鲜蓝莓只有40卡。新鲜水果无论在营养以及热量方面都更健康。

  5.用三个鸡蛋蛋白代替两个完整的鸡蛋,能在摄入更多可以抵抗饥饿的蛋白质的同时,使你减少100卡路里的摄入量。

  6.一杯奶昔就可能让你多摄入500卡路里。奶昔也有健康低热量的做法。在家中用牛奶、蛋白粉和水果自制的奶昔,可以使你减少200卡路里的摄入量。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西餐须从左侧入座 你需要知道的西餐礼仪

西餐厅在各大城市里遍地开花,而中国人也越来越在吃上下功夫。说起西餐,让大家心里有点发怵的就是西餐的礼仪。想要落落大方吃一顿西餐,这些礼仪……详细>>

优雅的西餐礼仪

大理石的壁炉、熠熠闪光的水晶灯、银色的烛台、缤纷的美酒,再加上人们优雅迷人的举止,吃西餐像一幅浪漫的油画。为了在初尝西餐时举止更加娴熟,……详细>>

西餐,就该这样吃

详细>>

简单的西餐菜谱

现代人,喜欢吃一些比较特别的饮食,尤其是很多漂亮的西餐。在西餐饮食中,注重食材的新鲜和摆盘的美观。很多人都认为西餐制作起来很麻烦,其实不……详细>>

环球必读:吃正宗西餐要遵守点菜顺序

吃正宗西餐要遵守七大点菜顺序,点西餐菜对许多人来说都还较陌生,以下是西餐上菜顺序,以供学点西餐菜者参考。 详细>>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徐评议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