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风味菜系 > 中华美食 > 正文

可乐+红烧肉=超美味

2010-09-29 09:53:2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可乐红烧肉怎么做才好吃?其实可乐红烧肉的做法非常简单,并不一定要看可乐红烧肉做法的视频菜才能学会,跟着可乐红烧肉的做法图解一样可以学得会,相信自己,马上动手根据自己的口味进行一些细微的调整做一道属于自己的美味吧。

  1.五花肉洗净切成小方块,冷水下锅,煮出浮沫,飞水后的肉用温水冲净沥干。

  2.锅入少许油,热后倒入五花肉,小火煸炒至五花肉的外沿呈微焦色。

  3.放入八角、香叶、葱翻炒一会,加入可乐、生抽、老抽、料酒、盐,再倒入没过材料的热水(约200克),大火烧开。

  4.水开后转小火,盖上盖子,慢慢炖至五花肉熟透,大约50-60分钟。最后大火收汁即。

  可乐红烧肉用可乐代替了一部分酱油,减轻了油腻感,烧出的菜红润亮泽,香浓美味。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蓝飞 )

  • 史琳娜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