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风味菜系 > 正文

蛋挞液的做法

2014-05-11 11:25:08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一、简单的蛋挞水:

  1. 把3个鸡蛋,1个蛋黄磕入碗中,搅匀;

  2. 将150克水烧开,加入白糖,化成糖水;

  3. 把蛋黄液、糖水、半杯炼乳倒在一个容器中,充分搅拌后放入冰箱冷藏,备用即可。

  二、专业的蛋挞水:

  鲜奶油210克,牛奶165克,低筋面粉15克,细砂糖63克,蛋黄4个,炼乳15克。

  做法:将鲜奶油、牛奶和炼乳、砂糖放在小锅里,用小火加热,边加热边搅拌,至砂糖溶化时离火,略放凉;然后加入蛋黄,搅拌均匀即可。

  巧用电饭锅制作蛋挞

  1、打鸡蛋两个,一罐250ML的甜味牛奶。什么牌子的都可以甜牛奶就OK。

  2、蛋打均匀后,把牛奶加入蛋里面。搅拌均匀

  3、在碗上附上保鲜膜。密封住

  4、放在电饭锅的蒸格上,盖上盖子。

  5、大概等个20分钟就OK,这样很嫩。老一点的话就时间长一点。

(责任编辑:周国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蛋挞液的做法

蛋挞是小孩子最爱吃的美食之一,甜甜软软,回味无穷。蛋挞口味的好坏关键在于蛋挞液,蛋挞液的做法其实很简单,只要掌握好它的时间和配料的量就可……详细>>

蛋挞液的做法有

牛奶是人所共知的营养饮料,有较好的保健和医疗价值。牛奶为完全蛋白质食品,对脑髓和神经的形成及发育有重要作用。牛奶脂肪中胆固醇含量比肉、蛋……详细>>

蛋挞的做法及食用禁忌 蛋挞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蛋挞的香甜的确令人难以抗拒,蛋挞中含有牛奶、鸡蛋,因此富含蛋白质,对肝脏组织损伤有修复作用,奶蛋白质是全价的蛋白质,它的消化率高达98%……详细>>

蓝莓蛋挞的做法

将其搅拌均匀后过筛到另一个碗中,把蛋挞皮放入预热过的烤箱中,用190度的温度烤10分钟。详细>>

蛋挞的做法

如果制作出美味的蛋挞并不是一件非常难得事情,我们只需要准备好该用的材料等东西就好了,然后其次还要有一颗耐心,制作蛋挞一定要耐心,没一个蛋……详细>>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