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瘦身 > 正文
宫腔粘连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宫颈柱状上皮异位宫颈炎慢性宫颈炎急性宫颈炎宫腔积脓

产后腹部赘肉怎么减 三大招数别说我没告诉你

2018-08-08 09:28:41      

大多数女性生产后会出现腹部赘肉多的情况,腹部赘肉多会影响外在形象,也会影响女性的自信心,产后要重视身体锻炼有助于身体的恢复,产后要注意避免过分进补,尽量限制脂肪及热量的摄入量,并且要选择合适的运动方式,产后腹部赘肉怎么减?

产后腹部赘肉怎么减

1、仰卧起坐运动有利于腹部脂肪消耗,可有效改善腹部赘肉多的情况,大多数女性产后会出现腹部赘肉多的现象,根据身体的恢复情况,选择合适的运动方式,仰卧起坐运动可以让女性拥有苗条性感的腰身,有助于腰腹脂肪的燃烧。

2、产后重视饮食调整,尽量限制脂肪及热量的摄入量,不要吃动物脂肪否则会导致身体肥胖,产后可以吃些低热量的食物,有助于瘦身减肥,并且要控制食物的摄入量,产后运动和饮食合理搭配有助于瘦身。

3、产后腹部脂肪多,可通过转呼啦圈的方式来瘦身减肥,转呼啦圈有利于腹部脂肪的燃烧,可以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能让女性的身体更快恢复,但是要注意呼啦圈的正确方式,以及转呼啦圈的时间,同时还要注意饮食调整。

产后如何让身体更快恢复

1、产后要重视营养的补充,尽量选择对机体恢复有好处的食物,注意日常饮食合理搭配,可以多吃些蔬菜水果,增加蛋白质的摄入量,尽量限制脂肪的摄入量,过量摄入脂肪会影响身体的恢复,合理饮食有助于身体快速恢复。

2、产后根据身体的恢复情况适当活动,适当活动身体能有效避免宫腔粘连,并且能促进血液循环,可以让身体更快恢复健康,可加快人体新陈代谢功能,产后适当活动身体,能有效避免脂肪堆积,并且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3、产后要注意身体复查,女性生产后需要定期到医院复查身体,了解身体的健康状况,并且产后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这样有助于身体更快恢复,产后要注意情绪调节,尽量保持愉悦的心态来面对生活,这样可提高生活质量,也有利于身体快速恢复健康。

产后腹部赘肉怎么减?大多数女性生产后会出现腰腹赘肉多的情况,会严重影响外在形象,会给女性造成非常大的困扰,产后要重视饮食结构的调整,限制脂肪的摄入量,并且要选择合适的运动方式有利于脂肪燃烧,可有效避免腹部脂肪堆积。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腹部赘肉怎么减 产后减肥 产后

产后减肥这些招数靠谱! 别说我没告诉你

大多数女性分娩后会出现身体肥胖的情况,女性产后需要控制脂肪的摄入量,避免吃太过油腻的食物,并且要控制甜食的摄入量,女性分娩后减肥要采取正……详细>>

产后腹部赘肉怎么减 !

仰卧在垫子上,双手放在脑后。一条腿伸展,另一条腿弯曲向胸部抬起,同时用相反的肘部来碰触弯曲的膝盖。再用另一对胳膊和腿重复同样的动作,反复……详细>>

产后腹部赘肉怎么减这些食物来帮你

脂肪量和热量都很低,水分和纤维素含量多,常吃豆芽不仅可以减肥还对健康非常有益。详细>>

产后腹部赘肉多 三个方法帮你减下去

女性产后使用收腹带也是公认的有效腹部物理减肥方法,特别是使用专业功能性收腹带,内含有益母草、鹿胎粉、红花、三七等天然草本中药成分。不仅助……详细>>

产后妈妈的八大“不宜” 告诉你产后该怎么吃

产后妈妈要安然坐好月子,除了把该做的做好之外,还要特别注意那些不该做的,避开禁忌,健康一生!那么产后妈妈有哪些事情是不宜做的?详细>>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 罗丽莉

  • 金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