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瘦身 > 顺产瘦身 > 正文

产后减肥这些招数靠谱! 别说我没告诉你

2018-05-07 18:07:21      

大多数女性分娩后会出现身体肥胖的情况,女性产后需要控制脂肪的摄入量,避免吃太过油腻的食物,并且要控制甜食的摄入量,女性分娩后减肥要采取正确的减肥方法,最好采用运动减肥法,可以取得好的减肥效果,下面我们具体了解一下产后减肥的方法有哪些?

产后减肥这些招数靠谱

1、运动减肥法:女性分娩后可以采用运动减肥法运动,能够加快人体脂肪的分解,可以避免过多脂肪的堆积,能够取得好的减肥效果,女性分娩后要选择健康安全的减肥方法,不能盲目的采用减肥方法,否则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

2、控制食物摄入量:分娩后需要控制饮食,平时要多吃些绿叶蔬菜,控制糖的摄入量,不要吃太多甜食,否则会导致身体肥胖,采取安全可靠的减肥方法,并且也要加强锻炼,能够取得好的减肥效果,可以避免脂肪的堆积。

3、针灸减肥法:女性产后肥胖也可以通过中医针灸的方式来减肥瘦身,这种方法比较安全可靠,而且可以起到调理身体的作用,最好选择专业的中医医院进行针灸减肥,不要盲目使用针灸减肥,有的女性体质不适合进行针灸减肥。

哪些食物能帮助产后减肥

1、黄瓜:黄瓜具有多种养生保健的功效,产后经常吃黄瓜可以起到瘦身减肥的作用,并且还具有排毒养颜的功效,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清除人体内的自由基,能够延缓皮肤的衰老,并且也有助于瘦身减肥,可以加快热量和脂肪的分解。

2、番茄:番茄中含有人体需要的多种微量元素,番茄可以起到增强皮肤弹性的作用,产后经常吃番茄,能够起到瘦身减肥的作用,同时还具有排毒的功效,番茄中含有的番茄红素,能够保护女性卵巢和乳房的健康,有利于产后女性身体的恢复。

3、豆浆:豆浆具有减肥瘦身的作用,而且豆浆还具有调理卵巢和子宫的作用,豆浆中含有丰富的植物性雌激素,可以起到调理体内雌激素水平的作用,产后适量喝豆浆对身体好处多,并且豆浆具有养生保健的功效。

产后减肥的方法有哪些?女性产后要选择健康安全的减肥方法,需要控制食物的摄入量,不要吃太多甜食,多吃些绿叶蔬菜和水果,能够帮助减肥瘦身,平时要选择低热量的食物,不要吃太多高热量的食物,经常吃黄瓜和番茄能帮助瘦身减肥。

(责任编辑:黄婉雯 )

产后肚子大如何减肥 产后瘦身坚持三原则

很多新妈妈是不是还在为自己减不下去的肚子而烦恼,明明已经生完孩子了,看起来却像还怀了一个可怎么办。那么,产后肚子大如何减肥?详细>>

产后减肥最佳时间什么时候 推荐产后瘦身食谱

产后减肥要把握最佳的时机,这个是非常重要的。那么,产后减肥的时间是什么时候?详细>>

产后做热瑜伽瘦身快 产后吃这些能快速瘦身

生完孩子后,很多新妈妈急着想恢复到生孩子前的苗条身材,产后减肥开始了,产后瘦身的秘诀有很多,想知道吗?赶紧来看看吧。详细>>

月子期间不可减肥身 产后瘦身要注意什么

宝宝平安的出生是每个家庭最值得高兴的一件事情,然而对于宝宝的妈妈来说,在高兴之余还有一个烦恼,那就是自己的身体恢复的情况,其实产后变胖是……详细>>

产后何时瘦身好 产后塑身的方法有哪些

备孕是优孕的关键,与意外惊喜相比,期待中的宝宝则是父母爱的结晶、情的延续、灵的升华。为了让宝宝能够健康成长,男女双方必须了解一些备孕注意……详细>>

  • 李小霞

  • 艾文

  • 刘力华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