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大姨妈 > 正文

一般产后多久来月经 相信这才是正确的答案

2018-04-13 23:16:58      

女性产后多久来月经是不固定的,女性剖腹产和顺产后,来月经的时间也会有所差异,产后卵巢功能的恢复情况是影响月经来潮的主要因素,如果卵巢功能恢复的好,女性来月经的时间也会比较早,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一般产后多久来月经?

剖腹产后多久来月经

1、是否哺乳会影响月经复潮时间:产后女性坚持不是说可以延长来月经的时间,如果产后不哺乳的话,月经来潮时间会早一些,因此关于女性产后多久来月经这个问题,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女性分娩后最好坚持哺乳,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2、哺乳时间的长短:哺乳时间越长月经复潮的时间也会越长,哺乳时间越短,月经复潮的时间会越短,因此关于女性产后多久来月经这个问题是不能一概而论的,这个问题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女性产后是否哺乳会影响到月经复潮的时间。

3、卵巢功能的恢复情况:女性产后卵巢功能的恢复情况,也会影响到月经复潮的时间,产后卵巢功能恢复状况良好,月经复潮的时间也会早些,如果产后女性卵巢功能恢复不好,会延长月经复潮的时间。

顺产后多久来月经

1、顺产后月经来潮时间不固定:顺产后多久来月经是不固定的,有的女性宝宝满月后月经就会来潮,有的女性需要一年后月经才会复潮,顺产后月经来潮的时间是不固定的,要根据产妇身体恢复情况来确定。

2、顺产后卵巢功能恢复:女性顺产后卵巢功能的恢复情况也会影响到月经复潮的时间,产后身体恢复较好的话,月经复潮的时间会比较早,一般没有进行哺乳的产妇,月经复潮的时间会比较快,女性产后哺乳也会影响到月经复潮的时间。

3、月经量的变化:女性顺产后第一次月经量要比怀孕之前的月经量大一些,基本到第二个月就会恢复正常,产妇们无需过于担心,如果月经复查后有身体不适的症状,需要尽早到医院接受检查,并且要了解身体的恢复情况。

一般产后多久来月经?女性产后多久来月经要根据女性产后哺乳时间的长短来确定,是否哺乳,也会影响到月经复潮时间,女性分娩后不进行哺乳的话,月经复潮的时间会比较短,产后哺乳时间越长,月经复潮的时间也会越长。

(责任编辑:黄婉雯 )

女人一般产后多久才来月经 月经失调如何调理

女人从怀孕到生产期间是不会有月经的,那是不是一生完月经就突现了呢?并不是,那到底产后多久来月经才正常?下面我们来看看。详细>>

产后月经没来需要避孕吗 产后多久会来月经

女性在产后的月经恢复是一个自然的生理现象。产后多久月经才会来?这是个常见的问题。恢复的时间有早有晚,早的可在满月后即来月经,晚的要到宝宝……详细>>

产后多久会来月经 产后月经失调怎么办

产后月经的恢复因人而异,早的可在产后6--8周来,晚的在产后一年或一年半,下面我们具体来看看,到底产后多久会来月经?详细>>

产后月经多久才会来 产后月经不调怎么办

产后多久恢复月经?产后多久月经才会来?很多妈妈会有这样的疑问,专家答疑:月经恢复有早有晚。详细>>

女性产后多久来月经 三个因素让月经失调

女性产后来月经是个自然的生理现象,但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以及产后调理不同,来月经的时间也有不同,早的可在满月后即来月经,晚的要到宝宝1……详细>>

  • 牛建民

  • 艾文

  • 刘力华

  • 李小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