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正文
产后抑郁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抑郁症产后甲状腺炎产后精神病

坐月子上网的注意细节

2017-09-15 15:26:45      

坐月子上网的注意细节

坐月子能上网吗?从以上的分析,我们可以了解到在坐月子期间上网的好处与弊端。新妈妈在坐月子的时候其实是可以适当上网的,但需要有节制。一起来看看新妈妈坐月子上网的注意事项:

1、每次上网不要超过一个小时,避免眼睛、身体疲劳。

2、上网的时候声音不要太多,一来减少对自己的刺激,二来避免影响宝宝睡眠。

3、上网时,对着电脑的距离不要太紧,减少电脑辐射、减少对宝宝产生影响。

4、在网上跟朋友交流时,不要发生不愉快的事情,以免影响心情,避免产后抑郁。

5、不要看刺激性的内容,比如一些伤害的、惊悚恐怖的内容。

6、上网之后,最好洗脸、洗手、拍拍身上衣服。减少对皮肤的伤害,也减少对宝宝的影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坐月子上网有什么影响吗

因此,对于年轻的产妇朋友们来说,建议应该尽量减少坐月子期间上网的时间以及次数,如果没有要紧的事情需要通过网络来处理,要尽量远离电脑,要远……详细>>

坐月子能上网吗?

不少人认为坐月子不能上网,她们认为,电脑有着较强的辐射,即使正常人上网,对皮肤及身体的各个器官也不好,影响身体的健康。更何况对于正在坐月……详细>>

坐月子能上网吗?

对于年轻的产妇朋友们来说,年轻的产妇朋友应该尽量减少坐月子期间上网的时间以及次数,如果没有要紧的事情需要通过网络来处理,要尽量远离电脑,……详细>>

产后坐月子可以上网吗

坐月子初期,产妇身体比较虚弱,这期间最好不要上网。电脑有比较强的辐射,产妇在生完宝宝之后身体比较虚弱,抵抗力和免疫力都很差,更容易受到电……详细>>

春天坐月子要注意的细节

自然分娩的产后妈妈应该于产后6-12小时起床,开始稍加活动,产后2日内可在室内随意走动,再按时做产后健身操。做会阴侧切和剖腹产的产后妈妈……详细>>

  • 牛建民

  • 李小霞

  • 艾文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