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正文
剖腹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分娩早产胎盘滞留产痛先兆临产

剖腹产后要如何瘦身

2017-09-13 15:01:13      

剖腹产后要如何瘦身

秘籍1、产后瑜伽轻松甩肉

1、首先平躺在地上,两膝弯曲,脚底紧贴臀部,两手分别抓住脚踝。

2、胸部,上背部及臀部有有延伸感,平躺,两脚稍微分开。

3、头,肩膀及脚着地,将臀部及胸部尽量抬高,缓慢地深呼吸。

维持此动作至少十秒然后放下,可以视自己的情况来缩短或延长时间。

秘籍2、轻松塑身有招

1、站立姿势,双手自然下垂,双脚打开与肩同宽。

2、双脚同时慢慢抬起脚跟,以脚尖站立,然后再慢慢放下脚跟。

3、每天重复做10下,就能拥有漂亮腿型。

秘籍3、靠吃也能瘦

1、多吃蔬菜,蔬菜纤维多,会吸收水分膨胀,很容易使胃有饱足感。

2、改变进食顺序,由于蔬菜遇到水会膨胀,容易使胃有饱足感,因此,新妈妈们可以先喝汤、吃蔬菜类的食物,最后再食用饭、面与蛋白质。

3、少油、少调味料。

4、三餐定时、定量。白天的活动量较晚上高,因此早餐与午餐摄取的份量最多,到了晚上活动度降低,晚餐的摄取量也要降低。

5、选择血糖上升速度慢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剖腹产后如何瘦身

改变进食顺序。由于蔬菜遇到水会膨胀,容易使胃有饱足感,因此,新妈妈们可以先喝汤、吃蔬菜类的食物,最后再食用饭、面与蛋白质。选择血糖上升速……详细>>

剖腹产后要如何瘦身

多吃蔬菜,蔬菜纤维多,会吸收水分膨胀,很容易使胃有饱足感。改变进食顺序,由于蔬菜遇到水会膨胀,容易使胃有饱足感,因此,新妈妈们可以先喝汤……详细>>

剖腹产后怎样瘦身

想要瘦身成功,主要是使得自己每天吸收的热量小于每天消耗的热量。其中饮食控制最为重要,不管自己的食欲再怎么旺盛,为了保持合理的体重,都应当……详细>>

剖腹产后怎么样瘦身

运动是减肥不可缺少的部分,所以,如果单纯的靠减少吃的量,减的速度也是很慢的,在计划中,要将运动也算在里面。详细>>

产后瘦身的正确时机 产后如何瘦身好

生完娃后,身边的姐妹们都忙于瘦身减肥,看着自己的小肉腰,恨不得马上收起来,可又木有动力减肥!到底有没有不用太花力气就能瘦身的减肥方法?下……详细>>

  • 艾文

  • 李小霞

  • 牛建民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