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正文
暴饮暴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情感性精神障碍暴泻

产后身材走形如何减肥?

2017-09-08 09:57:24      

1、坚持母乳喂养

很多妈妈生育了宝宝之后为了不会导致乳房的变形往往拒绝母乳喂养,其实这对于产后的减肥是非常不利的,母乳喂养不仅仅有利于宝宝的健康,而且还有利于妈妈们的产后减肥的进行,因为脂肪会转化为乳汁。

2、月子里不要暴饮暴食

无论对于谁来说吃的多是导致肥胖的一个重要原因,如果月子期间摄入的热量和脂肪比较的多,月子里又不动,就会导致肥胖的发生,所以月子里一定要控制好饮食,不要让自己因为暴饮暴食胖起来,月子里应该保持清淡,如果一定要吃肉的话可以多吃一些鸡鸭肉和瘦肉。

3、饮食的安排要适当

产后减肥一定要注意饮食的调整,如果你采取的是母乳喂养,那么一定高及时的补充一些维生素,同时还需要每天补充500卡之上的热量,同时还需要补充足量的水分,这样才可以有利于控制自己的食欲。

4、产后及时的运动减肥

无论对谁来说运动减肥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方式,新妈妈可以增加自己的运动量,增大热量的消耗,产后可以带着自己的宝宝出去散步,每天散步半个小时之上,也可以通过健身操和瑜伽等方式进行减肥。

5、尽早的出去工作

产后一定要及时的出去工作,这样看到周围都是漂亮的美眉,会让你增加减肥的必要性,使得你更加容易进行减肥大计。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身材走形如何减肥?产后减肥最快的方法推荐

无论对谁来说运动减肥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方式,新妈妈可以增加自己的运动量,增大热量的消耗,产后可以带着自己的宝宝出去散步,每天散步半个小时……详细>>

产后如何恢复身材

健康新妈妈产后6-8小时即可坐起用餐,24小时可下床活动,有感染或难产的产妇,可推迟2-3天以后再下床活动,后面段时间都可以通过简单的做……详细>>

产后如何恢复身材

缩肛运动:仰卧位,两膝分开,再用力向内合拢,同时收缩肛门,然后双膝分开,并放松肛门。目的是锻练盆底肌肉。详细>>

产后如何减肥还能照顾宝宝 产后减肥吃什么好

一般情况下,女性朋友在孕期都会通过吃很多的营养性食物来滋补身体,而许多含高脂肪和胆固醇的食物,是很容易导致其身体出现肥胖的,而在产后如何……详细>>

产后肥胖如何减肥

无论在产前还是产后,饮食的均衡都是最重要的。在产后既要恢复体能又要恢复身材的需求下,一定要先讲求“均衡饮食”,待身体的机能逐渐恢复后,再……详细>>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