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怀孕 > 正文

乙肝患者如何备孕二胎

2017-09-06 15:53:14      

第一大招,认清传播途径

乙肝主要通过血液、母婴及性传播,约会、接吻、拥抱不会造成传染,大胆把你的女神约出来吧。当然了,母婴和性传播都是可以防止的,只要到正规医院有专业的医生指导就可以。

第二大招,严密监视

秘诀:乙肝两对半、肝功能、彩超每半年定期复查,并遵医嘱定期服药及治疗就没有问题的。

第三招:对症下药

在医生的建议指导下,接受抗病毒治疗,干扰素和核苷类药物切记不要乱用哦。当然你可以选择到宜昌国中堂肝病医院接受三氧血液净化治疗,效果明显,较传统疗法而言,更安全快捷。

第四招:机不可失

刚开始抗病毒治疗的,转氨酶高于正常值上限五倍的,是最佳治疗时期,快到医院治疗吧!

第五招:防患于未然

让你的女友接种乙肝疫苗,这样你就不会传染给她了,还有宝宝出生时,及时用乙肝疫苗和乙肝免疫球蛋白为宝宝护航哦。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科学备孕二胎

想要生二胎的女性首先要考虑年龄因素,如果超过了40岁,一定要慎之又慎。其次,高龄女性在备孕前一定要做全面的身体检查,要对自己的身体有一个……详细>>

如何科学备孕二胎!

想要生二胎的女性首先要考虑年龄因素,如果超过了40岁,一定要慎之又慎。其次,高龄女性在备孕前一定要做全面的身体检查,要对自己的身体有一个……详细>>

备孕二胎须做哪些检查 要生二胎要抓紧时间

国家已经提出了全面二胎的政策,再过一段时间就可能会开放二胎了,这让很多的爸爸妈妈们为之心动,都想趁着年轻再要一个孩子。那么备孕二胎要做哪……详细>>

二胎高龄妈妈如何做好备孕

大龄孕妈妈所怀孕胎儿最简略出现的一种疾病便是唐氏综合征。研讨标明,高龄产妇生出的孩子更易患唐氏综合征。孕妈妈年岁在20~24岁之间,孩子……详细>>

备孕二胎注意事项

备孕事项二:需要提前1年做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包括脊柱、骨盆、耻骨联合等骨骼检查,因为准妈妈作为过来人都知道孕期因为问题脊椎受力压迫而疼……详细>>

  • 田广俊

  • 熊益群

  • 蒋俊民

  • 周晓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