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怀孕  > 孕期 > 孕晚期 > 孕晚期检查 > 正文

孕妇胎位低的两大原因 胎位低易致流产

2017-03-01 11:37:17      家庭医生在线

我们都知道,女性在怀孕之后,胎儿也会慢慢发育,胎位也会有所变化。胎位会直接影响胎儿的健康,那么孕妇胎位低有什么影响呢?

胎位低的原因

原因一:子宫肌瘤等疾病所引起的胎盘低置。当女性到了一定年龄,就可能会患上一些妇科疾病。当女性在怀孕期间,子宫出现一定的炎症或者肌瘤的现象,就有可能会引起胎盘低置的现象。

原因二:生产次数过多所引起的胎盘低置。女性的怀孕、生产次数也会影响到女性胎盘低置现象的发生。如果女性在怀孕期间发生过流产,这对女性会造成很大的创伤,表现最明显的部位就是子宫了。而上述种种情况都可能会引起胎盘低置的发生几率。

胎位低有什么影响

容易流产

一般早期胎位较低,胎儿生长位置不稳固,平时不注意就很容易引发流产。可以通过绝对卧床,保胎治疗改善胎位低。

诱发早产

因为胎位低可能提前入盆,所以胎位较低的胎儿较正常胎儿更容易发生早产的情况。胎位低的妈妈尽量的不要长时间的站着,也要避免活动,尽量的卧床休息,这样能够避免早产的情况发生。

产程出血

胎位低的话,在临产时,每次宫缩,都会使子宫下段向上牵引,往往引起出血的增加,造成严重后果。如果出血量较大,可以并发早产、死产和胎死宫内。

(责任编辑:黄婉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胎位低影响 胎位低原因 胎位低

六大原因致孕期胎位不正 胎位不正怎么办

胎位是胎儿在子宫内所处的位置,对日后是否顺利分娩密切相关。而有些孕妇却出现了胎位不正的情况,那么胎位不正是由哪些原因导致的呢?详细>>

孕期胎位不正的原因 胎位不正应该如何来纠正

胎位是胎儿在子宫内所处的位置,对日后是否顺利分娩密切相关。所以,胎位不正一定要特别关注。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胎儿胎位不正的呢?详细>>

4种易导致孕妇难产胎位

不良姿势的头位也叫胎位不正,胎位不正也是引起孕妇难产的原因之一,若胎位是正常头位,但却保持不良的姿势,也会影响产程,这些不良姿势的头位,……详细>>

孕妇哪些胎位最难顺产?

指的是胎儿身体最靠近子宫颈的部分,最先出来的部分,一般正常生产都是头先下降出来,称之为“头骨先露”,或是“头位”(vertex)。详细>>

胎位loa能顺产吗?

很多人都不知道胎位loa是什么意思,对loa也不是十分理解。检查是被告知胎位loa的时候也都很迷茫,不知道loa好不好。那么,胎位loa……详细>>

  • 牛建民

  • 刘力华

  • 李小霞

  • 艾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