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男人 > 正文

男人雄性激素旺盛的3种特征,若都满足,能力往往更突出

2021-12-30 22:31:15      

雄激素对男性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可以促进青春期男性的性征发育,维持成年男性正常的性功能,还对蛋白质的合成、新陈代谢等,有着重要的作用。男性雄激素分泌旺盛,会让男性荷尔蒙爆棚,充满男人味。

男性雄性激素旺盛有哪些特征?

1、毛发旺盛

雄性激素分泌旺盛,一个最显著的特征就是毛发旺盛。这里的毛发不只包括头发,还包括胸毛、腋毛、腿毛,还有私处的毛发。因为雄性激素会影响毛发的生长,雄性激素分泌旺盛,不仅会让毛发更加浓密,毛发的生长速度也会变快。

2、手脚温暖

男人的火力会比较充足,如果荷尔蒙分泌旺盛,气血也会运行的更加顺利。正是因为血液循环比较畅通,所以手脚不会发冷、发凉,会像小暖炉一样温暖。

3、肌肉含量高

雄性激素又叫做荷尔蒙,健身房是荷尔蒙爆棚的场所。雄性激素会影响到肌肉的生长发育,雄性激素分泌旺盛,肌肉量会提升。从外表来看,特别的有型,看起来也很结实。

如何提高男性的“能力”?

1、多进行力量训练

男性在进行运动的时候不能只做有氧运动,还要添加一些力量训练。经常做力量训练,不仅能够增加肌肉含量,还能刺激睾酮的分泌,让雄性激素分泌旺盛。雄性激素分泌旺盛,性能力也会得以提高,性欲也会增强。

2、进行饮食调理

男性想要自己的性能力得以提升,可以用饮食调理的方法。首先要多补充蛋白质,鸡蛋不可或缺,牛肉、鸡肉等白肉可以多吃。其次要多补锌,锌元素对于男性来说非常重要,补锌还可以增强男性生育能力。肾功能强健了,性功能也会得以提升,所以还要多吃一些补肾的食物,韭菜、牡蛎、狗肉、枸杞、桂圆等,都是生活中很常见的食物。

另外,提高男性性能力离不开一道茶,这道茶有补肾壮阳的功效。如果体质虚弱,经常生病,或者工作繁忙,经常透支自己的体力和精力,或者手脚冰凉、腰酸肾虚,就更不能错过这道茶了。这道茶由人参、黄精、覆盆子、枸杞、桑葚、玛咖片、大枣、桂圆、杜仲雄花组成,人身滋补身体、补充元气,黄精补气养阴、健脾益肾,覆盆子可以改善肾虚引起的夜尿增多的问题等等。把这些材料熬煮成茶,每天喝上两杯,可补肾壮阳、提高体力和精力,能够提高男性的性能力,有这方面需求的人可以尝试一番。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增加男人雄性激素?多吃人参枸杞

雄性激素是促进男性附性器官成熟和第二性征出现的激素,其能够加速机体各种蛋白质的合成,包括促进机体免疫球蛋白的合成,提高机体免疫力。从而人……详细>>

雄性激素低怎么办?多吃四种食物补雄性激素

雄性激素也叫睾酮,在男性体内主要是由睾丸分泌产生的,主要功能为刺激雄性副性器官使其发育成熟,维持正常性欲,促进精子发育成熟,促进蛋白质的……详细>>

脱发跟雄性激素分泌旺盛有关吗?产后脱发是怎么回事?

脱发是发病率比较高的疾病,在临床上可以分为病理性脱发和生理性脱发,生理性脱发,无需进行进一步的治疗,及时的调整生活方式即可,病理性脱发需……详细>>

如何自然的提升体内的雄性激素水平?

对于男性来说,他们比较关注的是自己的性能力,很多男性认为自己的性能力正常能够让男女彼此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都得到满足。而很多男性应该知道当……详细>>

什么食物可以增加雄性激素?

什么食物可以增加雄性激素呢?首先我们要科学的认识,想增加雄性激素,需要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元素,很多朋友没有科学的认识,一顿乱补,钱花了……详细>>

  • 赵泳谊

  • 潘永

  • 秦鉴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