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科学美容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因气色暗黄女子相亲被男子嫌弃?如何有效改善肌肤

2019-04-29 10:09:39      

肤色暗黄怎么办?最近一项报告显示,几乎所有的女生出门都要化妆,原因是因为卸妆的话脸色暗黄根本无法见人。更令人觉得过分的是,一个小伙子相亲一个女生,由于为了向对方展示真实感没有打底妆而被嫌弃导致相亲失败。虽然小伙子的做法不对,但是对于女生来说,也算是敲醒警钟,那就是一定要好好护肤,不能让脸色看起来是暗黄的状态,那么究竟该如何去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调整作息

气色变差,肤色泛黄黯沉,都是平时熬夜惯出来的,想要变得肤白貌美,那么你要从作息上抓起,好肌肤是靠养出来的,作息正常,早睡早起,血液循环的速度加快,促进新陈代谢,肤色自然是白里透红的。

2、敷热毛巾

女人脸色泛黄怎么解决?教大家一个最实用的解决方法,就是洗完脸后用热毛巾敷在脸上一分钟到两分钟,这样能让皮肤的细胞活跃,新陈代谢加快,让肤色快速变得红润有光泽,轻轻松松告别黄脸婆。

3、注意食补

想要减去脸色泛黄,那么你得从内到外根本抓起,而且最健康的调理方法就是——食补,多吃含蛋白质的食物,快速给肌肤补充胶原蛋白,让肌肤恢复弹性,还有多吃蔬果,补充各种维生素C,这样能快速深沉美白,让肤色变得粉嫩有弹性,犹如少女般的肌肤。

4、调整好情绪

为什么会说皮肤泛黄是和情绪有关呢?因为心情不好,气色就是最明显的改变,气色差肤色自然变差,所以说想要气色好肤色棒,你得每天保持好心情,让自己每时每刻都是愉悦的,而且有那么一句话,相由心生,你的脾气改变了你的面貌,所以你得学会控制自己的情况了。

皮肤暗黄吃这些食物:

1、魔芋

魔芋是净化血液的小能手,同时快速清除肠壁上的垃圾污垢,润肠通便以达到很好的排毒养颜效果,快速还原肌肤的水嫩光泽,让你拥有婴儿般的肌肤,而且它的美白效果是非常强大的,是最佳的女人护肤食物。

2、蜂蜜

蜂蜜中含各种维生素和微元素,人体最需的氨基酸成分,这些成分具有排毒养颜的作用,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泽有弹性,让你的肌肤就像是脱了壳的鸡蛋那般,晶莹剔透,羡煞旁人,护肤效果超级超大的,想要变美,千万不要错过了。

3、海带

千万不要小看了海带的美容功效,它是最天然的排毒养颜食物,海带中含有褐藻酸成分,这些成分具有抗氧化和排毒的功效,有很好的促排作用,海带还有着让粗大的毛孔缩小的功效,女人吃它就对了。

4、猪血

猪血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这些蛋白质被消化液分解后,就会产生一种天然的解毒物质,已达到很好的排毒功效,只要将体内残留的毒素排出体外,皮肤自然变得越来越好,强力推荐你吃猪血排毒护肤哦。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护理肌肤 肤色暗黄 护肤

导致皮肤暗黄的原因 如何有效改善皮肤暗黄?

肤色暗黄不仅让人难以用素颜见人,而且会显得皮肤老化年龄增大。特别是在熟龄阶段,会让人在第一印象里就减分,那么皮肤暗黄究竟是如何引起的呢?……详细>>

哪些坏习惯造成皮肤暗黄 如何有效改善皮肤暗黄

很多女生一卸妆就会发现自己肤色暗黄无光泽,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皮肤暗黄呢?暗黄的皮肤究竟该如何护理才能有效变白?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方……详细>>

皮肤暗黄是什么原因导致 如何改善皮肤暗黄状态

皮肤暗黄会让整个人看起来黯淡无光,用粉底液遮盖只能暂时缓解,但是真正去黄还是要从内做起对症下药,那么皮肤暗黄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如何有效……详细>>

常熬夜压力大致肤色暗黄 多喝3款粥养出好气色

脸色暗黄是女性最大的天敌,会让女性朋友看起老好几岁,这是很要不得的。那么,是什么导致脸色暗黄呢?脸色暗黄应该怎么处理呢?详细>>

导致皮肤暗黄的原因 如何有效祛黄美白呢?

皮肤暗黄让人不敢素颜,但是每天化妆又很伤害皮肤,那么皮肤暗黄究竟是如何导致的呢?如何有效祛除脸部暗黄,美白皮肤?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方……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