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美容作用 > 正文

中学生该怎么美白 教你有效美白皮肤秘诀

2018-07-10 09:18:20      

中学生课业繁忙,而且体育外出活动较多,现在正值夏季,阳光猛烈,很多人都因为被紫外线照射而变黑,那么中学生究竟该怎么美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方法吧。

1、喝牛奶

虽说喝牛奶美白已经是老生常谈了,但是真的能够有效美白哦!就连孕妇多喝牛奶,生出来的孩子肤色都会白皙呢!所以还处于发育阶段的中学生想要美白不妨多喝牛奶,还能为你的身体补充营养哦。

2、清洁防晒隔离

清洁防晒隔离可是美白的基础,对于学生党也是一样的哦。中学生经常会有体育课这样的活动,这时候就要记得涂上隔离和防晒霜哦,只有这样能减少紫外线的伤害,避免黑色素的形成。

3、多喝柠檬水

柠檬水的美白作用大家都不以否认。中学生平常多喝柠檬可以水养颜美白的效果。建议可以用柠檬水替代白开水,不过要注意别放太多柠檬,酸度太高就会有副作用了。

4、牛奶洗脸

牛奶除了可以喝,还可以用来洗脸,但不是直接涂抹在脸上哦!采用新鲜的牛奶搭配面膜一起敷脸,用牛奶泡湿面膜敷脸十五分钟后洗干净,那一刻的你会感觉皮肤嫩嫩的又水润。

5、充足的睡眠

睡眠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十分重要,想要身体好气色好都离不开充足的睡眠。中学生一般都比较早睡觉,希望能把这个好习惯一直坚持下去哦,作业也要记得早点做完才能按时睡觉哇。

6、保持愉悦的心情

都说相由心生,从一个人的容貌脸色能看出一个人的健康状况,所以保持愉悦的心情有利于身心健康,这样才能养出好气色哦。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蜡黄怎么办 如何美白 中学生美白

美白秘籍大公开 让肤色蜡黄的你有效变白

皮肤白皙是每个女孩都想要拥有的,那么皮肤蜡黄的人该怎么办呢?怎么样才能有效美白肌肤,保持皮肤的滋润,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方法。详细>>

皮肤暗黄该怎么美白 试试刮痧美白法

女性的皮肤容易出现暗黄,只要过了25岁,皮肤就会走向衰老容易暗黄,可能会被人叫作黄脸婆。如今皮肤问题成为了广大女性朋友争先恐后要解决的问……详细>>

如何拥有白嫩肌肤 这些美白技巧让你有效美白

拥有白嫩的皮肤可以增加我们的颜值,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有白白净净的皮肤,那么对于黄皮妹子,我们该怎么美白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方法吧。详细>>

泡澡能美白皮肤吗

拥有白皙嫩滑的肌肤是每一个女生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她们通过各种各样方式来进行皮肤的保养,使之达到白皙嫩滑的美丽肌肤。泡澡是很多人常用的……详细>>

皮肤天生黑怎么办?5个美白妙招助你变白富美

小时候最大的梦 想就是变成白雪公主,这是多少女生的愿望啊。长大之后才发现,皮肤 黑是硬伤,于是自卑感袭来,美白依然是各位美眉所一直追求的……详细>>

  • 秦鉴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