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蔬果养生 > 正文

红毛丹有什么功效与作用

2017-11-01 14:50:48      

1、增强免疫力:红毛丹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它具有清热解毒和提高身体免疫力的作用。

2、润肤养颜:红毛丹中的维他命C含量很高,对肌肤有着滋养的作用,还有美发的功效。

3、改善头晕:红毛丹含有丰富的铁元素,对于头晕、低血压具有很好的治疗功效。其性味甘温,果肉甘香甜美厚而多汁,还有人称它为中国岭南的荔枝,更有毛荔枝的别名。

4、增强免疫力:红毛丹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它具有清热解毒和提高身体免疫力的作用。

5、润肤养颜:红毛丹中的维他命C含量很高,对肌肤有着滋养的作用,还有美发的功效。

6、改善头晕:红毛丹含有丰富的铁元素,对于头晕、低血压具有很好的治疗功效。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红毛丹的功效与作用 5个红毛丹食用注意事项

红毛丹是热带的一种水果,它富含多种营养元素,而且美味可口,所以受到很多人的喜欢。那具体红毛丹有什么功用呢?以下介绍有关于红毛丹的功效与作……详细>>

红毛丹的功效和作用

红毛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如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和丰富的矿物质如钾、钙、镁、磷等,具有滋养强壮、消除皱纹、健美发肤、增强皮肤张力、……详细>>

红毛丹的功效和作用

红毛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如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和丰富的矿物质如钾、钙、镁、磷等,具有滋养强壮、消除皱纹、健美发肤、增强皮肤张力、……详细>>

红毛丹的功效与作用

长期食用可润肤养颜、清热解毒、增强人体免疫力。它含有丰富之钙质,磷质与维他命C。红毛丹果实营养丰富,供鲜食和加工制罐头,此外还可制蜜饯、……详细>>

红毛丹有什么美容功效

红毛丹的功效与作用:红毛丹外观美,营养丰富,富含碳水化合物、各种维生素和矿质元素,主要品种可食部分占41%-47.3%。红毛丹的果肉含葡……详细>>

  • 严恒

  • 李光林

  • 李玉杰

  • 林智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