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冬季运动减肥效果最好 健身又保暖

2017-10-20 12:04:05      

一、跳绳减肥。跳绳不仅适用于儿童娱乐 ,更适用于成人减肥,效果极佳。

二、跳舞减肥。跳舞既可减肥也可健身 ,已被人们认识与接受。每周 3至 5次跟着劲歌跳舞 ,每次约 20分钟 ,动作可由小到大 ,由慢到快 ,坚持下去 ,可以减肥健身。

三、滑水减肥。采用滑冰和滑雪减肥 ,每周 2至 3次 ,每次 30分钟以上 ,可有效消除腹部脂肪 ,达到减肥的目的。

四、爬楼减肥。如果你坚持每周爬楼 3至 5次 ,每次连续爬 3层以上的楼梯 20分钟 ,便可消耗约 500卡路里的热量。同时 ,还可强健与结实小腿、大腿和臀部的肌肉。如果你住的是高楼 ,便可充分利用上下楼梯的机会坚持锻炼 ,必会收到明显的减肥效果。

五、定跑减肥。没有条件进行户外活动的人 ,可在室内选择一块空间赤脚定跑 ,定跑时全身放松 ,两眼平视 ,双臂轻摆 ,每次定跑 15分钟。此法雨雪天皆可进行 ,不要条件限制。

六、瑜珈减肥。这是起源于印度的古老健身法 ,每周进行 3至 4次 ,不仅可强健肌肉、增加身体的韧性及灵活性 ,而且可以保持体态苗条。其奥妙就在于强健肌肉、促进新陈代谢、加快热量的消耗 ,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

七、晨操减肥。每天早晨起床后 ,坚持做 20至 30分钟的徒手操 ,既可振奋精神 ,又可保持青春体态。

八、涂盐减肥。具体做法是 :用温水将全身冲湿 ,再用食盐涂抹全身 ,然后进行按摩 ,使皮肤发热直至出现红赤色为止 ,一般需进行 5至 8分钟 ,再浸入 35℃的温水中泡 20分钟即达到减肥目的。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运动减肥的几大误区

即使没有雾霾,清晨的空气湿度含量也呈现较高水平,看似清新的空气里充满了一氧化碳、二氧化碳以及众多的可吸入颗粒物。如果长期坚持晨跑,必然会……详细>>

这些简单运动减肥效果最好 牢记这4个要点

每当MM一提到“减肥”这两个字,总是摆着一副愁眉苦脸,不知道用什么样的减肥方法。我们知道减肥最有效的手段当然是运动了,那么我们该怎样运动……详细>>

做什么运动减肥最快?这3种运动减肥效果好

减肥一直是一个热度不减的话题,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说,爱美的女性甚至会把减肥当做一生的事业。正是因为很多人都沉迷于减肥,很多不正确的减肥方法……详细>>

天热也要动一动 夏季哪些运动减肥效果最好

夏季锻炼时应选择中小强度的运动,特别是耐力运动,比如行走、慢跑和体操等。一方面有利于改善脂肪代谢,另一方面不至于增加食欲。而过度运动,……详细>>

运动减肥最好的六种方法

爬楼梯动作能够锻炼腿部和臀部,能提臀瘦腿。如果你的公司所在楼层不是很高,与其花时间等电梯,不如改变路线,走走楼梯。详细>>

  • 肖冠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