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男人在泳池游泳会感染性病?

2017-10-18 15:12:36      

男人在泳池游泳会感染性病?

一般来说通过在游泳池游泳感染性病的可能性不大,因为游泳池的水温较低,并含有漂白粉等消毒剂。

不适合淋球菌、梅毒螺旋体等性病病原体存活,即使在游泳池水中含有病原体,也被大量的池水稀释。

很难达到感染所需的数量。但是,使用公用浴巾、浴盆、游泳衣等有传染性病的可能。

此外,有的游泳池消毒制度不严格或根本不消毒,也可能会传染其他疾病。

外出游泳应到卫生条件和管理较好的游泳池去,并注意个人卫生,自带毛巾、游泳衣裤等以防止传染。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必须看 游泳会传染性病吗

这种感染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几乎不可能。据介绍,一般情况下,性病主要是通过性接触传染的,少数也可通过污染的生活用具如被污染的毛巾、浴巾、浴……详细>>

孩子公共泳池不可能染性病 多种泳池疾病可预防

孩子泳池游泳会不会染上性病?很多家长都在为这事担心,暑假到来,到公共泳池游泳的孩子增多,孩子夏季游泳健康、安全成了家长最关注的事情。详细>>

游泳池游泳会引发皮肤过敏吗

具体的致敏因素:比如食物中的海鲜、蛋白质,辛辣食品、酒的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此外环境中的吸入花粉、尘螨、寒冷天气、接触化学物品、肥皂、洗涤……详细>>

游泳池会传播淋病吗

即使所有条件都符合传播的要求,但即使通过性行为,病原的传播效率也并非百分之一百。姑娘有自己的免疫防御系统,有完整的黏膜皮肤保护,并没有那……详细>>

公共泳池游泳会得妇科病?

真相:男性和女性同在一个游泳池。并不会引起女性怀孕。这是因为为了实现受精。需要许许多多的精子之间通力合作,在靠近卵子的路上,很多精子就会……详细>>

  • 柯吴坚

  • 杨立刚

  • 熊明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