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低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Shy-Drager综合征原发性体位性低血压体质性低血压原发性直立性低血压直立性低血压综合征

哪种是最好的健身运动

2017-10-16 16:58:24      

最好的减肥运动:滑雪、游泳

因手脚并用,所以效果最好。如果你正当壮年,也可以选择拳击、举重、爬山等运动,对消耗脂肪特别有效。

最好的抗衰老运动:跑步

试验证明,只要持之以恒坚持健身跑,就可以调动体内抗氧化酶的积极性,从而收到抗衰老的作用。

最好的健美运动:体操

只要持之以恒进行健美操和体操运动,加强平衡性和协调性锻炼,就会收到明显效果。

最好的健脑运动:弹跳

凡是增氧运动都有健脑作用,尤其以弹跳运动为佳,可促进血液循环,起到通经活络、健脑和温肺腑的作用,提高思维和想象能力。

最好的防近视运动:打乒乓球

打乒乓球对于增加睫状肌的收缩功能很有益,视力恢复更明显。微妙在于打乒乓球时眼睛以乒乓球为目标,不停地远、近、上、下调节和运动,不断使睫状肌放松和收缩,大大促进眼球组织的血液供应和代谢,因而能行之有效地改善睫状肌的功能。

最好的抗高血压运动:散步

专家研究,可供高血压病人选择的运动方式有散步、骑自行车、游泳。散步通过肌肉的反复收缩促使血管收缩与扩张,从而降低血压。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身运动后吃什么最好 健身对身体的好处有哪些

喝一杯240毫升的脱脂或低脂牛奶即能吸收到300毫克的钙质。钙质能强健骨骼和牙齿富含钙的饮食能降低高血压、乳癌、结肠癌等机率也能舒缓经前……详细>>

最优的健身运动

最优的抗衰老运动:专家发现一种称为歧化酶的物质,其活性越强,氧自由基便减少,人的衰老速度就会减慢。试验证明,持之以恒坚持健身跑,就可以调……详细>>

最佳的健身运动

减肥以手脚并用的运动最优。首推游泳、滑雪。游泳时,由于水的导热率比空气高25倍,在12℃的水里停留42分钟消耗的热量,即相当于同一温度的……详细>>

哪些运动的减肥方法是最好的呢?

每天消耗836KJ的运动,每周进行3次,就可以远离肥胖的困扰。时间短且热量消耗大的游泳运动是节省时间的最好选择。同样是游泳,自由泳的运动……详细>>

史上最优雅的健身运动

包括在平地和坡地上步行。例如在3度斜坡上步行100米,渐渐增至在5度斜坡上行走15分钟,再在平地上行走15分钟。详细>>

  • 冯冲

  • 陈煜阳

  • 冯小燕

  • 曾庆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