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懒人最爱的健身方式

2017-10-16 16:20:42      

1、伸懒腰

这一点是很容易做到的,你在早上起来的时候,可以深深懒腰,会感觉很舒适的,并且也会让你的身体感到不同的兴奋状态的,所以懒人,可以经常的伸伸懒腰,这也是一种很不错的健身方法。

具体的方法就是:抱着自己的后脑勺,然后腰部往前拱,然后将两臂伸开,很舒服的一种姿势。不妨你试试,这样会让自己很舒服,并且也会让自己的大脑更加的清醒的。

2、团着身子滚滚

其实这个健身的方式主要就是用来保持肌力恢复平衡的,并且还可以有效的缓解疲劳。

具体的做法就是:将自己的身体团起来,并且弯腰,埋头,双手抱着自己的头部或者是自己的膝盖,静止十秒钟,然后上下滚动20次,结束后,在深深懒腰,则是很舒服的。

3、左右大扭身

可以预防和缓解腰腿疼的现象,并且对于颈背的疼痛也是有一定的换阶段饿,主要就是可以增加腰背部的牵拉。

具体的方法:你可以采取左侧卧位,并且左腿要伸直,右腿从前方跨过,并且双臂水平的张开,则进行扭转,然后在变一个方向,继续扭转。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懒人最爱的健身方式

具体的做法就是:将自己的身体团起来,并且弯腰,埋头,双手抱着自己的头部或者是自己的膝盖,静止十秒钟,然后上下滚动20次,结束后,在深深懒……详细>>

懒人最爱的赖床健身三式

赖床,其实并不一定是坏毛病。我们经过一夜的睡眠,全身肌肉和韧带大都处于松弛状态,各个器官也都懒洋洋的。如果一觉醒来马上起身,缺少从平静的……详细>>

29种健身方式最适合懒人健身

慢跑、体操你都不喜欢,标枪、跳远你你也不擅长,可是总不能因此就放弃运动吧! 那就试试以下的健身方式!详细>>

办公室佳人们最爱的健身方式

背挺直坐在椅子上,先深吸一口气,接着双手张开、朝向天花板高举,吐气时头微微往后仰、眼睛向上看,上半身微弯,停在这个姿势几秒钟,接着双手手……详细>>

29种健身方式最适合懒人健身

上街购物时一整天都不搭乘任何交通工具:既可让眼睛享受欣赏橱窗的乐趣,脚下也不知不觉走了许多路,值得尝试。详细>>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卓文燕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