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低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Shy-Drager综合征原发性体位性低血压体质性低血压原发性直立性低血压直立性低血压综合征

哪种健身方法好

2017-10-16 15:52:33      

哪种健身方法好

1、消耗热量

一小时内所消耗的热量,轻松运动的状况420卡(体重约120磅的你);588卡(体重约150磅的你)。

2、增强肌肉与肌耐力

有规律而且还不间断的慢跑能够增强激励与肌耐力的,而激励与肌耐力还是我们平时维持工作与应付紧急应变能力,慢跑是非常好的一种选择哦。

3、增进心肺功能

持之以恒的慢跑将会使心脏收缩之血液输出量增加、降低安静心_跳率、降低血压,增加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胆_固醇含量,提升身体的作业能力。持之以恒的慢跑将会使心脏收缩之血液输出量增加、降低安静心_跳率、降低血压。

4、代谢排毒

规律的运动可让体内的新陈代谢加快,延缓身体机能老化的速度,并可将体内的毒{素等多馀物质,藉由汗水及尿液排出体外。

5、减轻心理压力

处于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若无排除紧张情绪、精神及心理压力,将永远居于劣势。适度的慢跑将可减轻心理负担,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

6、提高生活品质

身体健康才是基础,提升生活品质的第一个条件就是要有健康的身体,然而,有规律的慢跑运动是提高身体素质的第一选择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身方法

立卧撑,简单地讲,就是先做一个俯卧撑,然后收腿、站起来。重复以上动作,趴下,俯卧撑一次,再站起来。别看就这么一个小小的变化,比起单纯的俯……详细>>

懒人的健身方法

如果在半小时有氧运动中掌握好强弱节奏,那么你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即在高强度运动的间隔中加入平缓的恢复时间。同样是半小时的有氧运动,这……详细>>

教师健身方法多

弹脑:端坐在椅子上,两手掌心分别按两只耳朵,用食指、中指、无名指轻轻弹击脑部,自己可听到咚咚声响。每日弹10~20下有解除疲劳、防头晕、……详细>>

夏天最好的健身方法游泳

虽然有古话“夏练三伏”的勉励,在夏天坚持运动者仍是少之又少,游泳则是个例外。夏天是爱好游泳者和会游泳者期盼的季节,即使不会游泳的人也愿意……详细>>

男人健身要根据体型选择健身方法

体重在标准体重范围内,但其上臂部、臀部以及腹部到大腿的 脂肪超过标准。只要肌肉和关节没问题,可参加任何运动,如:打球、游泳、骑马等,有氧……详细>>

  • 曾庆春

  • 陈煜阳

  • 冯冲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