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中药大全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荷叶减肥茶应该怎么喝

2017-10-10 16:11:09      

饮用方法

1、最好是浓茶,第二次冲泡没有效果,所以喝第一次冲泡的,才有减肥功效。

2、最好在饭前空腹喝下,这样最有利于排便消除水肿。

3、一天可以喝3-4杯左右,分时间段喝,三餐前和下午茶时间喝。

4、喝茶期间不必节食,因一段时间后,对食物的爱好就会自然发生变化,很多人就不太爱吃荤腥油腻的食物了。

5、荷叶茶可以不煮,直接冲茶包焖5分钟左右。

6、不一定要喝热茶,凉了也不影响效果,夏季冰镇后饮用味道更好。

饮用注意

1、荷叶茶不用煮。开水冲泡即可。最好能焖5~6分钟,这样茶叶会更浓。而且就算茶凉,其效果也不会发生变化,所以夏季可冰镇后饮用,味道更佳。

2、最好是浓茶,第二次冲泡没有效果,所以喝第一次冲泡的,才有减肥功效。

3、最好在饭前空腹喝下,这样最有利于排便消除水肿。

4、一天可以喝3-4杯左右,分时间段喝,三餐前和下午茶时间喝。

5、喝茶期间不必节食,因一段时间后,对食物的爱好就会自然发生变化,很多人就不太爱吃荤腥油腻的食物了。

6、荷叶茶可以不煮,直接冲茶包焖5分钟左右。

7、不一定要喝热茶,凉了也不影响效果,夏季冰镇后饮用味道更好。冬天不宜凉了喝。

不同配方、不同品牌、不同规格的荷叶茶,饮用方法是不一样的。所以要分别对待。

一般来讲,需要多次饮用。两餐之间喝,不要在吃饭时间同时喝荷叶茶,以免影响食物消化。

女性经期暂停饮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荷叶减肥茶怎么喝

最好是空腹时饮用。在饭前喝下。就会自然发生变化,荷叶碱具有较强的油脂排斥功效,荷叶碱长期积存人体,抑制脂肪吸收,会产生潜信号惯化大脑饮食……详细>>

怎么自制荷叶减肥茶

冲泡的效果没有煮沸的效果好,所以,如果要是有时间的话还是要将荷叶等材料放在一起煮沸,茶味浓香,减肥效果更佳。详细>>

最有效的减肥茶:荷叶减肥茶

荷叶有清热解暑,升发清阳、除湿祛瘀,有利尿通便的作用,最重要的是它还具有健脾升阳的效果,它的减肥原理是服用后在人体肠壁上形成一层脂肪隔离……详细>>

荷叶减肥茶适合什么时候喝

也有不少人担心喝了荷叶冬瓜皮茶会导致晚上睡不着,这你就不用担心,因为荷叶还是和茶叶有一些差别的,喝了冬瓜荷叶茶是不会影响睡眠。详细>>

自制蘑菇荷叶减肥茶

准备工作,洗净蘑菇和荷叶,然后在锅里加入适量的水,先把蘑菇放到锅里煮。详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