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蔬果养生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最具营养的秋葵吃法有

2017-08-24 09:21:15      

最具营养的秋葵吃法有

一、芦笋秋葵炒洋葱

这是一个容易做的菜,蒜茸起锅,放入芦笋和秋葵,翻炒一小会,七八成熟时放盐,翻匀,也可放些海鲜酱、甜面酱等,加入洋葱圈,翻几下,上碟。洋葱圈后放,是不让洋葱圈太熟,吃起来还是爽的。简简单单的菜,健康有益。

材料:芦笋、秋葵、蒜茸、盐、海鲜酱、甜面酱。

做法:

1、这是一个好容易做的菜,蒜茸起锅,放入芦笋和秋葵,翻炒一小会。

2、七八成熟时放盐,翻匀,也可放些海鲜酱、甜面酱等,加入洋葱圈,翻几下,上碟。洋葱圈后放,是不让洋葱圈太熟,吃起来还是爽的。

二、秋葵握寿司

材料:美乃滋1/2小匙、黄芥末酱1/2小匙、秋葵1支、寿司饭适量。

做法:

1、将美乃滋和黄芥末酱搅拌均匀后备用。

2、秋葵切去蒂头,修除蒂边后,放入滚水中汆烫至翠绿色,泡入冰水中捞起对切成2半备用。

3、取适量的寿司饭,捏成椭圆形后,放上1片作法2中的秋葵,轻轻按压整形即可。

4、将作法1中的材料装入自制捲筒纸卷中,剪开一小口,可在寿司上挤出漂亮的线条作为装饰。

三、香肠炒秋葵

材料:秋葵、香肠、蒜茸。

做法:

1、秋葵切段、烟肉香肠切片。

2、先爆一下香肠,盛起备用。

3、再另起锅,放蒜茸,爆秋葵七八成熟,放盐翻炒,再加入香肠,装盘,完成。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具营养的秋葵吃法

补肾菜又称秋葵,我们知道它在补肾方面有着特别的功效,它的做法又很多种,做法的不同也可能从中获取的营养价值大小不同。详细>>

最具营养的秋葵吃法

这是一个容易做的菜,蒜茸起锅,放入芦笋和秋葵,翻炒一小会,七八成熟时放盐,翻匀,也可放些海鲜酱、甜面酱等,加入洋葱圈,翻几下,上碟。洋葱……详细>>

秋葵的最佳吃法

这是一个好容易做的菜,蒜茸起锅,放入芦笋和秋葵,翻炒一小会,七八成熟时放盐,翻匀,也可放些海鲜酱、甜面酱等,加入洋葱圈,翻几下,上碟。洋……详细>>

适合秋葵的吃法有

想要营养健康,一日三餐的食材选择就显得非常重要,每种食材都有自己的特性和营养价值,但是不同的吃法总是有不同的效果。所以,能够遵从自己的身……详细>>

适合秋葵的吃法

想要营养健康,一日三餐的食材选择就显得非常重要,每种食材都有自己的特性和营养价值,但是不同的吃法总是有不同的效果。所以,能够遵从自己的身……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