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特色疗法 > 正文
结核病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肠结核骨结核结膜结核病生殖器结核

汗蒸几天一次比较好呢

2017-08-21 10:34:40      

汗蒸可以减肥和排毒养颜,但是对于汗蒸几天一次才比较好这个问题大多数人都不是很清楚,今天就来说一说汗蒸的相关注意事项。

汗蒸几天一次比较好呢

1、很多人都知道好的东西用多了反而会有副作用,汗蒸同样也是这个道理。如果我们每天去蒸一下,很容易造成我们人体的大量缺水,水分大量骤失会引发可怕的症状。

2、个人认为,汗蒸最好一个星期去两到三次,这样的效果是最好不过了。因为,我们的人体,恢复是要时间的,你的汗流过很多之后,盐分什么的都需要补充回去。一个星期两到三次,这样盐分什么的正好可以得到补充。

3、所以一个星期去两到三次,又可以达到放松自己的效果,同时也起到了对自己的保护。

要记得注意以下事项:

1、饭后、饮酒后不宜立即进行汗蒸。

2、汗蒸后的6个小时内不宜淋浴,2小时内不能吸烟。不宜食用过凉食物。

3、每次汗蒸45-60分钟最适宜,也可根据个人自身耐受力做适当调整。

4、如果使用汗蒸浴感到头晕及不适症状,应立即中止使用,或适当休息再汗蒸。

特别提示:

有出血倾向者,严重高血压、严重心脏病、结核病患者,急性疾病、高烧高热患者,恶性肿瘤患者,传染性皮肤病者,以及其他不能耐高温的人士禁入。

我们在汗蒸的时候要多补充水分,因为会出好多汗,水分就流失的快,多补充水分会让身体处于平衡的状态,这样才能起到减肥和排毒的效果。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汗蒸适合多久做一次好

韩式汗蒸房用于驱风、袪寒、暖体活血、温肤靓颜而且文化渊源深厚。集合远红外线温热疗法,负离子疗法,磁疗,氧疗、心灵疗法等与一体的综合物理疗……详细>>

内裤多久换一次比较好?

内裤,作为日常生活中必需品,一般指贴身的下身内衣,分男装与女装两种。不要小看内裤对身体健康的影响,要做到勤换勤洗,虽然不少人能做到常洗常……详细>>

汗蒸多长时间比较合适呢

汗蒸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一种保健方式,在汗蒸的时候温度是非常高的,就要注意蒸的时间,那么汗蒸多长时间比较合适呢?其实汗蒸的时间与患者的身体情……详细>>

秋冬季节最适合汗蒸 汗蒸后需及时饮水

汗蒸是韩国非常流行的一种养生保健方法,这种方法现在也逐渐被其他国家接受,近些年来,我们国家也出现了很多汗蒸馆,通过汗蒸人体大量的出汗,这……详细>>

汗蒸真的可以美容祛斑?这五类人不宜汗蒸

汗蒸的好处与坏处有哪些?汗蒸是一种休闲娱乐的方式,据说能够祛斑美容、嫩滑肌肤,这是真的吗?详细>>

  • 李文莉

  • 侯金林

  • 黄呈辉

  • 邓启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