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特色疗法 > 正文
烧伤
挂号科室:整形烧伤科 同类疾病:创伤软组织损伤冻伤脑外伤尿道损伤

用什么泡澡能减肥

2017-08-18 10:52:39      

你知道用什么泡澡能减肥吗?没想到泡澡这么惬意的放松方法还能减肥哦!这个减肥方法更是被誉为懒人最佳减肥法哦!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用什么泡澡能减肥吧!

用什么泡澡能减肥?

玲珑清酒浴。清酒是日本流行的一种瘦身美容材料,效果很好。洗清酒浴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速体内新陈代谢,达到减肥的目的。也可以清洁毛孔内的污垢,另肌肤平滑有光泽。

泡澡减肥方法:

①在浴缸里放进半缸的热水,再倒入500ml的清酒;

②进入浴缸,擦拭胸部、手臂及颈部也半个小时,至到出汗为止;

③5分钟后用同样的方法擦拭腰部和双腿。

海盐浴瘦身法。海盐浴特别适合下半身肥胖的上班族使用,尤其是大腿、臀部和腹部肥胖的女性。因为它可以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使淋巴回流更加顺畅,从而防止脂肪囤积而发生水肿。

Ps:使用海盐浴瘦身法时,准备粗盐1包,橄榄油1瓶,大毛巾1条,保鲜膜1卷。

泡澡减肥方法:

①在小锅里倒入2升的水,再加进20克海盐。然后煮沸,直到海盐完全溶化为止。

②将大毛巾泡进热盐水中,包裹在要减肥瘦身的部位,缠绕3圈,温度最好保持在40℃左右,太热的话会烧伤皮肤。

③拿出保鲜膜,抱住泡过盐水的大毛巾,以保持毛巾的温度。等30分钟后,将保鲜膜和大毛巾都拆掉。按摩毛巾包过的部位30分钟。

④按摩完后,洗个热水澡,将盐分通通洗干净。出浴后,再喝100ml的白开水。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用什么泡澡可以减肥呢?

肥胖的问题是现在困扰很多人的大问题。肥胖的情况不光是会影响到人体的美观。而且更重要的是,会直接威胁到人体的健康,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引发一些……详细>>

咖啡泡澡 也能减肥消脂

香浓的咖啡总是让人精神振奋,早晨或者饭后来杯咖啡是非常惬意的享受。很多人知道喝咖啡可以减肥,其实用咖啡泡澡也能起到减肥消脂的作用哦。详细>>

怎么泡澡减肥

最后,再用沐浴乳全身清洁一遍,包括头发也要洗哦!你可以用沐浴盐代替粗盐但不可用食用盐。它可以使体内的废物快速排出,另外泡澡时会有许多矿物……详细>>

怎么泡澡减肥呢

最后,再用沐浴乳全身清洁一遍,包括头发也要洗哦!你可以用沐浴盐代替粗盐但不可用食用盐。它可以使体内的废物快速排出,另外泡澡时会有许多矿物……详细>>

泡澡减肥法

身体坐在浴缸里面,然后将你的右腿伸直缓缓的往上抬,脚尖往下压,等到肌肉紧绷后再放松,这样做三到五次后再换左腿。详细>>

  • 周伟明

  • 李伟萍

  • 王甲汉

  • 鲁延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