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正文
焦虑
挂号科室:心理咨询科 同类疾病:抑郁症心绞痛恐惧症脑震荡躁狂症

心慌焦虑的调节方法有哪些?

2017-08-16 11:25:14      

如果说是长期的心慌焦虑的话,就要考虑是不是焦虑症造成的,最好是到医院进行检查,也可以去看心理医生,最好是要找到自己心慌焦虑的源头,这是相当重要的,在初期可以有效地进行调控的话,可以有效减轻病情。

面对心慌焦虑的现象,可以通过参加一些体育运动来进行改善,通过多种运动可以有效调节心慌焦虑的症状,面对心慌焦虑的话可以慢跑、散步、打太极拳、下棋、游泳等运动可以有效缓解自身的不适状况。

心慌焦虑的话就一定要学会放松,学会放松是相当重要的,工作压力很大的话,有效的放松可以促进身心的协调,身体的放松会促进精神的放松。

心慌焦虑的时候可以看一些书,调整自己的心态,改变自己对生活、压力的看法,制定合理的目标也是相当重要的,适当地跟朋友一起享受生活,谈谈心、互相倾诉一下这都是相当快乐的。

心慌焦虑的人最好是努力完成自己的工作,工作完成了,心情也会变得比较好,坚持一段时间,你会发现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会有较大的提升。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心慌的主要检查方法有哪些

器械检查中最重要的是心电图检查,且方便快捷患者无痛苦心电图检查,不仅可以发现有无心律失常还可以发现心律失常的性质。若静息时心电图未发现异……详细>>

心慌的主要检查方法有哪些?

询问完病史之后,就应有针对性地进行体格检查。如怀疑患者有器质性心脏病时,应重点检查心脏有无病理性体征,即有无心脏杂音,心脏增大以及心律改……详细>>

心慌紧张是焦虑障碍

焦虑是人的一种情绪表现,是对客观事物态度的体验。通常表现为心慌、气急、头晕、轻度不安、哆嗦、惊恐、迴避行为、担忧、紧张、多虑等。对于正常……详细>>

焦虑心慌能怎么办好?

努力完成应做的事:做应当做的事,不能任由情绪支配;不要因心情不好而逃避生活。硬着头皮做下去,你会发现事情没有预想的那么糟。详细>>

焦虑症的简单自我调节方式

在面临每天的例行干扰之前,暂时放松数秒,可以大幅改善焦虑的程度。例如,当电话铃响,先做个深呼吸,再接听。养成这种蓄意放松数秒钟的习惯,它……详细>>

  • 陈向一

  • 马丽庄

  • 杨志敏

  • 李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