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科学美容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延缓脸部衰老方法

2017-08-15 17:12:40      

每一个人都想让自己看上去更年轻,所以很多人为了能达到这种效果,也为了延缓自己脸部的衰老,很多人就想通过选择中医推拿,解决自己面部衰老的情况,所以有很多人为了尽快的采取这种方法,就想具体了解一下中医推拿是怎样延缓脸部衰老的,那么就来一起看看下面介绍吧。

都说时间是一把无情的刀,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每个人都无法避免衰老的出现。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的脸上就会出现了皱纹以及色斑。关于如何延缓脸部衰老,中医认为,适当按摩脸部,可以帮助我们改善淋巴循环,从而达到延缓面部衰老的目的。

中医推拿可延缓面部衰老

中医认为,适当按摩脸部,可以帮助我们改善淋巴循环,从而达到延缓面部衰老的目的

首先,双手中指、无名指和小指并拢,从嘴角稍微偏下的地方开始把脸颊的肉推到鼻子的下方,重复3次。

然后,从下巴中央开始揉向耳后。具体做法:用中指和食指按摩,从下巴的中央开始沿着脸部的轮廓直到耳朵后面的淋巴结处,在耳根处按一下。

跟着下来是从眉头开始向眉尾按摩。具体的操作方法时用我们的食指和拇指一起夹住眉毛,从眉头慢慢按至眉尾。这样做可以起到很好地缓解眼部疲劳以及眼部浮肿的达到效果。

最后,按摩脖子到锁骨的部位。这里同样是身体进行新陈代谢的重要路径,如果不进行按摩的话,会造成血液以及淋巴的循环不畅,进而引起浮肿和暗斑。

中医提醒:

中医推拿可延缓面部衰老,同时也适用于其他部位的保健。在按摩面部时,不妨用些按摩液,以防止面部皮肤受伤。

以上就介绍了中医推拿可延缓面部衰老,相信你看了以上的介绍,已经找到了解决自己面部皱纹的方法,你可以通过对以上内容了解,选择一个推拿技术比较好的老师,帮助你尽快地通过中医推拿,解决自己面部的皱纹,让自己年轻,有气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延缓衰老的最好方法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可以保持青春不朽,因为年轻就是美丽,年轻就是本钱,但是随着岁月的流逝而衰老也会无情地找上门来,所以说很多人会尝试使用各种……详细>>

阻止或者延缓衰老的方法

老年人的全身性退化既包括了其功能性的退变,也包括了其物质上的衰减,还包括了其心理上的衰老。因此老年人的生理特点可概括为脏腑功能虚损、气血……详细>>

9个方法延缓阴茎衰老

男人老不老并不看外在,长能白发、添皱纹,这都是可以通过染发、皮肤护理来解决的,但是如果哪天男人发现自己的性能力不行了,那可是真正代表男人……详细>>

老人延缓心理衰老的方法

多疑、固执、刻板、因循守旧、疑虑缠身,常以许多莫须有的清规戒律来自我约束。有的则突出表现为恐惧,怕有飞来横祸殃及自身,尤其对自己的疾病所……详细>>

阻止或者延缓衰老方法

不同的脏器具有不同的功能特点,不同脏器的虚损也有不同的表现。在老年人,人体的各个脏器功能均出现不同程度的衰减。详细>>

  • 余旭辉

  • 吴节

  • 陈爱华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