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蔬果养生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核桃美容养颜食谱

2017-06-22 13:49:11      

核桃美容养颜食谱

芝麻核桃露

材料:核桃粉,芝麻粉,山药粉,核桃仁各适量。

调料:冰糖适量。

做法:1、将核桃粉,芝麻粉,山药粉放入碗内,加温开水搅拌均匀。

2、锅置火上,将调制好的粉汁倒入锅中,炖煮5分钟,加入冰糖煮至溶化,最后撒上核桃仁稍煮即可。

烹饪妙招:核桃粉一般在超市里可以买到,如果要自己处理,可先将核桃粉炒熟,取出放凉,再放入搅拌机打碎或用瓶子碾碎,装瓶取用。

核桃仁扒大白菜

材料:大白菜200克,核桃仁20克。

调料:南瓜蓉,高汤,味精,盐,白糖,料酒,水淀粉各适量。

做法:1、大白菜去菜帮,取叶,洗净,用手撕成片,放入开水中焯软,捞出,沥干水分,核桃仁掰成小块。

2、锅置火上,倒入适量高汤,放入南瓜蓉和核桃仁,用味精,盐,白糖和料酒调味,烧至开锅并煮出香味,加焯过水的白菜烧至入味,用水淀粉勾芡即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美容养颜又减肥的食谱大全

提示:豆腐是高营养,高矿物质,低脂肪的减肥食品,丰富的蛋白质有利于增强体质和增加饱腹感,木耳滋阴润肝,养胃益肠,和血止血,黑木耳及豆腐均……详细>>

核桃可以美容吗?

核桃的美容价值,主要是因为其中含多价不饱和脂肪酸比较丰富。通过研实,食物中的饱和脂肪酸与多价不饱和脂肪酸的比值大小,对人的皮肤健美有密切……详细>>

7款花茶美容养颜

功效:白果、白菊花、雪梨、牛奶都具有美白肌肤的作用,能够阻止黑色素沉积、洁肤除斑;同时菊花具有解暑降温、清肝明目、提神、利尿作用,非常适……详细>>

党参的美容养颜功效

容颜其实和身体脏器、气血有着密切的关系。脾作为后天之本,起到运化食物、水湿和统管血液的作用。当脾功能失调,那么身体的气血和详细>>

养颜美容药酒

酸枣仁、黄芪、茯苓、五加皮各30克,干葡萄、牛膝各50克,天门冬、防风、独活、肉桂各20克,火麻仁100克,羚羊角屑6克。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