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驼背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强直性脊柱炎软骨发育不全黏多糖贮积症Ⅱ型黏多糖贮积症IH型黏多糖贮积症Ⅶ型

高效燃脂的运动方式推荐

2017-06-19 17:39:07      

伸直背部

首先完全伸展背部,挺胸立腰。人常会不自觉的驼背,要克服这个不良习惯,否则会降低步行减肥的效果。

抬高膝盖

迈步时,尽可能抬高膝盖可消耗较多能量。注意身体不可前倾,尽可能伸展背部。

脚上踢时抬高膝盖

脚上踢时,尽可能抬高膝盖。如果动作幅度小,则步幅小,消耗的能量也小。动作幅度大是关键。

脚跟先着地

单脚着地时应脚跟先着地,达到绷紧脚尖的效果,重心前移自然再过渡到全脚掌着地。

后腿用力上踢

迈步后,后面的脚跟抬起,脚尖着地。同时用力摆臂,既又牵引膝盖向后伸展,又可锻炼肩部肌肉。

腰部加大运动

步行时,不仅是腿部的运动,同时也是腰部的运动。腰部左右的运动,可收紧腰部和臀部肌肉。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推荐十分钟快速燃脂有氧运动

第一种:在家找个适合锻炼的地方。双脚站立,将自己的左手呈现曲握方式侧放,同时将自己的右腿与手下放的同一方向进行抬高,做完之后,换右手和左……详细>>

冬季的三种有氧运动高效甩脂

 平时做一些有氧运动对身体是非常有益的,但是到了冬天天气会变得比较冷,人们就会开始减少运动量。冬季身体的各项技能都会随着温度的降低而减弱……详细>>

哪些运动能延年益寿?强烈推荐这4种好玩又高效的运动项目!

保持科学规律运动,能增强免疫力,缓解一整天的疲劳感,而且也能预防疾病,达到延年益寿的效果。另外运动也能降低患上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风险。既……详细>>

冬季三种有氧运动高效甩脂

从做1个深蹲和10个俯卧撑开始,休息30秒;然后做2个深蹲和9个俯卧撑,再休息30秒;逐渐把深蹲次数增加到10次,俯卧撑次数降低到1次。……详细>>

心情不好最好别运动 推荐四种养生运动

在人们进行运动之后,能够对人体的健康起到良好的促进功效,也能够令身体上的体能增强。而且在适当的进行锻炼之后,不但可以增强人体的体质,还能……详细>>

  • 吴晓亮

  • 易伟宏

  • 李郑林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