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减脂肪的最佳运动

2017-06-19 17:21:54      

减脂肪的最佳运动

1、抬起上半身

抬起身体的三分之一后静止5秒后再放下。每组20次,反复3组的话能有效的减掉腹部赘肉。

2、抬起臀部

躺在平地上,伸直双臂放在身体两侧。贴紧双腿向天空抬起后抬起臀部。腿在原地不动,不要弯曲腿,在静止的姿势下去抬起臀部效果会更好。每组做20次,反复做3组。

3、椅子姿势

双脚打开到肩膀宽度站好,双臂向前伸直。反复呼吸,将上半身向前弯曲到90度。将臀部向后伸出,像坐在椅子上一样的姿势去伸直上半身向下坐。保持姿势20秒后回到开始姿势。做3组。

4、坐着向后躺

弯曲膝盖推在地上,小腿贴在大腿的外侧。双手放在脚掌上慢慢弯曲上半身向后躺。静止30秒后重新回到开始姿势。反复呼吸反复做3组。

5、胳膊内侧减肥

双臂张开成肩膀宽度,拿好水瓶抬到头上方。如果过度勉强的话肩膀会有酸痛感,所以要注意。向后弯曲手臂后回到开始姿势,反复运动。每组20次,反复做3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高血压病人最佳运动时间?

有高血压、心血管病的病人在下午4点锻炼最适合。但从实际出发,若让老年人全都下午出去锻炼,好多人就不锻炼了。所以方法可以变通一下,即锻炼的……详细>>

午后是最佳运动时间 午后适宜做的运动

随着秋冬季的来临,午休时间也相对延长,如何利用好午饭后这一段时间,做些有利于身心的舒缓运动,不仅不会影响我们的消化,还可以改善午睡状况……详细>>

慢跑是保养前列腺的最佳运动方式

虽然散步对前列腺也有按摩作用,但因为在垂直方向上的运动幅度减小了,这种“弹跳”和“按摩”的作用就明显减弱了,因此散步对前列腺的保养作用是……详细>>

慢跑是保养前列腺的最佳运动形式

打网球,要求场地,同时又是运动量较强的一项体育活动,对于老年人来讲执行起来比较困难。骑自行车,盆底肌肉和前列腺同时受到挤压,不但“弹跳”……详细>>

午后是最佳运动时间 办公室微运动推荐

随着秋冬季的来临,午休时间也相对延长,如何利用好午饭后这一段时间,做些有利于身心的舒缓运动,不仅不会影响我们的消化,还可以改善午睡状况……详细>>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