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四步瘦背健美操

2017-06-19 16:59:41      

1、首先直立站好,如果你的双脚的打开的就慢慢将它们并拢在一起,接着把双手垂直放在身体两边。

2、然后举起你放在两侧的双手,到达头顶位置时转动两手使掌心朝上,接着两手的食指相互扣住并扣紧。这时候要调整肩膀的重心,让肩部的重心跟这手臂向上而上提。

3、轻轻踮起你双脚的脚尖,慢慢地将身体往上方拉去,一直到你能达到的最大高度处停下来。保持着这个向上拉的姿势,开始慢慢深呼吸,时间尽量控制在10秒左右。

4、保持上半身的姿势不动,放下你的脚跟,使脚跟回到地上。然后眼睛望向上方,慢慢调整你的身体重心,使身体往后倾斜,直到自己能达到的最大幅度停下来,坚持这个姿势10秒钟。

这套健美操能锻炼到背部的肌肉,有助于消除背部的脂肪,拉伸动作还有助于塑造背部的线条。虽然四步瘦背健美操主要针对背部的减肥,但是对其它部位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因为在练习时需要手臂的配合,手臂在上抬和拉伸的过程中能让手臂肌肉得到活动,在一定程度起到瘦手臂的作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懒女健美操四步走

缓缓向左侧倾倒身体,保持头与脊柱成一直线,右手臂尽量贴近脸颊向左侧伸展,左手臂下滑至脚踝,保持正常呼吸6~8次,换方向重复,左右各做3次……详细>>

五步健美操打造完美背部

两腿并拢站立,双手置于脑后交叉,也可以向水平方向打开。胸前倾然后回来,重复此动作3组20次。详细>>

街舞健美操 在快乐中享瘦

你是乖乖女吗?穿裙子要粉嫩的颜色,戴链子要精致的款式,衣服要剪裁得贴身,走路要显得亭亭玉立。如果你不是,来跳街舞吧,伴着音乐,塑造完美身……详细>>

哪里都瘦 减肥健美操

坐在地上,双腿向前伸直,手放在背后的地上,支撑身体的重量。把一个卷轴放在膝盖下,慢慢地让卷轴从你的膝盖处滚到脚踝处,然后再滚到膝盖处,详细>>

腿部健美操

修长,健美的双腿,更能增添人体的美感。上述全套腿部健美操,主要通过锻炼腰,臀,腿部肌肉群,增强腿部肌肉的弹性和收缩力,消除腿,腹部多余脂……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