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跳广场舞有什么好处

2017-06-19 13:51:36      

跳广场舞有什么好处

1、跳广场舞能减肥,一般情况下连续跳两个小时,能消耗身体过多的热量,把身体上多余的脂肪消耗掉。

2、增强心肺功能,促进血液循环,减低患上心脏病、高血压及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机会,增强身体抵抗力,减低患病的机会。

3、强壮骨骼,预防骨质疏松症,帮助改善身型,强壮肌肉,帮助舒展筋骨,减少腰酸背痛,增加身体及关节的柔软性,使人更灵活,减少受伤的机会。

4、使睡眠更佳,得到更充分的休息,令人更有活力、更精神及更醒目,学习及工作更有效率,帮助松弛神经,清除读书或工作带来的精神压力。

5、帮助增加持久力,锻炼坚强意志,勇於面对挑战,帮助增加自信心,建立健康的自我形象。

6、提供与朋友一起分享乐趣的机会,促进大家的感情;提供认识新朋友的机会及於群体活动中,学习合作精神。

7、解闷、消磨时间, 带给你开心、有趣、好玩、刺激的感觉,让你学习到更多技能,这些技能更可能毕生受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老年人爱跳广场舞 谨记4个注意事项

广场舞如此盛行,不仅占据了全国各地大大小小省、市、小镇的广场,甚至已经蔓延到了法国巴黎,巴黎广场过后,有网友爆料,大妈们已经转战到了莫斯……详细>>

跳广场舞要注意什么?15个注意事项

跳广场舞的时间要合理的安排,有些人为了跳广场舞不吃饭的做法是不正确的,而晚上跳广场舞跳到很晚也是不可取的做法,前者很容易使人低血糖从而昏……详细>>

年轻人精神萎靡,老年人精神矍铄?都是广场舞的功劳

相信大家都会看到这样一种情况,老年人总是精神奕奕,年轻人却总是无精打采。有些人觉得这是老年人不工作的缘故,其实不然,有些50多岁的人,同……详细>>

跳钢管舞有什么健身好处

在学习钢管舞时,只要敢于大胆的尝试和运用技巧就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自己也能成为一名翩纤舞者。而且学习的过程中能让自己找到自信,并将这种自……详细>>

老人健身如何跳好广场舞?注意这4个细节

现在各种形式的“广场舞”越来越受到中老年人的欢迎,他们认为跳“广场舞”既可以起到娱乐的作用,又可以锻炼身体。但是据专家称,跳“广场舞”……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