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男人如何在床上健身

2017-06-15 10:48:37      

1。伸懒腰。

睡觉时身体多取屈缩的姿势,睡醒后在床上做两手交叉,伸向头上方翻掌,脚尖绷直,伸展身体。

同时配合深呼吸的动作,反复练习4-6次,有助于消除疲劳,加快觉醒。

2。转头屈脚踝。

人有时感到头昏脑胀,这是一夜睡眠不动使头部和颈部肌肉变得僵硬,头部血液循环不畅,致使头部供血不足所致。

如果睡醒后躺在床上头部向左右侧转动8-10次,也可使头昏减轻。

同时,再屈伸脚踝关节10-20次,可使下肢活动开来。

3。仰卧侧屈。

仰卧在床上,一手上举,随上体侧屈,下肢用力伸直,左右侧屈各做6-8次。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如何在床上健身?

人有时感到头昏脑胀,这是一夜睡眠不动使头部和颈部肌肉变得僵硬,头部血液循环不畅,致使头部供血不足所致。详细>>

老人在床上健身的方法

双手平放于被推者的背部,自上而下,推至腰部。然后,用右手握拳,借腕力捶背,自上而下捶打数遍。此方法可以激活免疫细胞,达到疏通经络、调和脏……详细>>

睡前在床上做这些运动有益养生

身体左侧躺在床上,双脚并拢,双膝弯曲,用左臂支撑上半身,右手放在腹部前保持平衡。可在右腿上覆盖一张 毯子,增加压力。保持双脚并拢并抬起离……详细>>

适宜高龄老人的床上健身法

双腿盘坐在床上,双手掌放在膝盖上,双目微闭,舌舔上腭,以腰部为轴,慢慢旋转,旋转时腰部要尽量弯曲,上身前俯。先自右向左旋转30次,再自左……详细>>

保健身体的床上健身操

早晨闹钟响后,不少人似醒非醒,浑身不舒服。这时,如能做床上健身操,则可神情气爽,且有助于一天精力充沛。具体方法如下: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徐远达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