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练习健美操不要盲目跟从

2017-06-14 17:50:32      

健美操是一个很好的有氧运动,那么在练习的时候,是需要分人,分人的吗,不知道吧,赶紧进入扫盲部位吧!

就是根据练习的主要目的和一些的任务,那么的话就是可以是分为大众健美操和一些的竞技健美操。

根据人群是练习的一个形式,可以是分为徒手健美操、持轻器械健美操和一些的就是利用专门的健美器械,然后就是可以是进行练习得一些健美操。

也是需要的是根据练习者得一个性别特征,就是可以是分为女子健美操和男子健美操。

要按照练习者不同年龄阶段的特征,就是可以是分为幼儿的健美操、儿童的健美操、少年的健美操、青年的健美操、中年的健美操和老年人的健美操,所以舞步都是不一样的,是根据年龄体质来分的。

依靠人体解剖结构特征,按身体部位常可分为颈部健美操、肩部健美操、臂部健美操、胸部健美操、腰腹健美操、髋部健美操、腿部健美操和足踩健美操。

因为动作的内容特征,可分为形体健美操、姿态健美操、跑跳健美操和垫面健美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美操动作练习方法有哪些

可以利用早上起床的短短30秒的时间做做伸懒腰运动,不仅仅减肥,还能使全天都活力充沛。躺在床上,双手轻轻放在身体两侧,双腿伸直放松。手张开……详细>>

练习健美操可增强体质 推荐几个动作

夏季是减肥的季节,运动锻炼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减肥方式,健美操也是其中一种。那么,练习健美操有什么注意呢?详细>>

练习健美操可增强体质 推荐10个动作

健美操运动从影响人体健康的角度来说具有良好的作用,尤其是对于控制体重减肥和改善体型体态,提高协调性和韵律感具有良好的效果。详细>>

健美操的动作练习方法有哪些

身体坐在椅子上,膝盖弯曲将双腿抬起,让后将一只脚水平举起,做完换另一只脚。身体站直,一只手扶住墙面支撑身体,另一只手叉腰并将同边的脚向侧……详细>>

健美操动作练习方法有哪些?

缩平小腹两脚分开站立,双手握拳并向前伸直手臂。深呼吸,收紧小腹,将身体往前倾,并停住5-10秒。重复5次。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秦鉴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