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经络养生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拔罐减肥食谱应如何安排

2017-03-10 16:10:33      

拔罐减肥食谱如何安排:

早餐:无糖豆浆+燕麦片+鸡蛋。可以喝水代替无糖豆浆,但不要吃主食,这段时间不要乱吃东西哦。

午餐:蔬菜+一到二两米饭+一种肉类。可以吃些油少一些的肉。要记得鸡鸭鱼肉,只准选一种来吃。

晚餐:黄瓜+西红柿,都可以生吃、凉拌。可以放少许盐和醋,但别放糖。

拔罐减肥餐其实挺苛刻的,但吃完正餐后觉得很饿,可以加餐,如吃个苹果、黄瓜、番茄和酸奶作为加餐的食物。

拔罐减肥饮食注意事项:

①一定要天天上厕所,解决便秘的问题。因为便秘不解决,减肥很难成功,因此要先调理便秘问题再去拔罐。

②任何时候都不要暴饮暴食,别让脂肪找上你。

③睡前三小时不吃喝任何东西,即晚餐与睡觉之间一定要间隔三小时。

④晚餐禁吃甜品、高淀粉类,辛辣、油炸和高盐的食物。宜清淡为主。

拔罐减肥食谱在对付拔罐之后的减肥平台期有着超好的效果,所以减肥之时不能忽略拔罐减肥食谱的存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详细的拔罐减肥食谱

蔬菜类:青菜、花菜、菠菜、白菜、芹菜、四季豆、胡萝卜、黄瓜、西红柿、萝卜、莴苣、茭白、香菇、平菇、金针菇、苦瓜、冬瓜、丝瓜。详细>>

拔罐减肥食谱 拔罐期间七天的食谱

除了香蕉外,其他水果都可以吃,不过甜瓜和西瓜要少吃,因其所含热量比其它瓜果多。第一天只能喝汤和吃水果。如果喝茶、咖啡和果汁,请不要加牛奶……详细>>

最有效的拔罐减肥食谱

餐 红豆大米粥一碗,爽口小菜一碟(黄瓜、胡罗卜、芹菜加上煮五香花生米),桂圆或大枣1把详细>>

史上最详细的拔罐减肥食谱

拔罐减肥要想获得更好更快的减肥效果,对拔罐减肥期间的饮食要求还是挺苛刻的。那么拔罐减肥如何吃三餐呢?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呢?下面一块儿来看……详细>>

拔罐减肥有效吗 拔罐减肥穴位

在当下,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漫天飞,却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顺利减肥成功,关键在于有没有选对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下我认为比较健……详细>>

  • 陈科全

  • 李跃

  • 赵芯梅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