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两性 > 正文
绝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痛经月经不调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崩漏

是谁偷走了男人的性能力?教你5种按摩手法巧助性

2017-03-02 09:01:27      家庭医生在线

身体的健康,容貌的健康,除了这两个男人也非常的在乎自己的性生活健康。很多男性朋友也关注性保健的一些尝试,但是很多的男人的性功能都在下降。其实,男性朋友不必太过担心,下面我们就来说说是谁偷走了男人的性能力以及如何提高自己的性能力。

是谁偷走了男人性能力?

导致性功能下降的原因有很多,年龄就是其中的原因,这是影响性欲的重要因素。女子的性欲到30—40岁时才达到高峰,绝经后逐渐减退,相当一部分青年妇女对性生活本身的要求并不是那么强烈,甚至缺乏主动,这并不奇怪,她们的性欲需要丈夫的唤醒。

天气的变化也会导致性能力下降的,在气温偏低的冬春季节,多数人性欲较强,尤其是春季被称为是求爱季节,而汗流浃背的夏季,性欲常暂时减弱。一部分女性的性欲与月经周期关系密切,常在月经来潮前几天性欲增强,一部分人则在来潮后一周左右较强。

性生活史也是导致性能力下降的原因之一,性欲实际上是一种条件反射,除了内在原因外,外界的刺激也很重要。

如何提高性能力?

1、俯卧舒展

俯卧并将身体尽量伸直,双臂向前伸直,头部轻微抬起,双臂尽量向前伸展及双脚尽量向后伸展,每次伸展动作维持10~15秒,然后慢慢放松。

2、按摩强肾

(1)按肾俞穴

首先按摩脚底涌泉穴,在临睡洗脚后按摩尤为适宜,左右各按摩81次。其次按肾俞穴(后腰部位),双手做环形按摩81次。再次,按摩阴囊和小腹部,一手从阴囊下部往上按摩,另一手从肚脐往下按摩,双手相对按摩共81次。一般经上述按摩后,阴茎可自然勃起。

(2)腹股沟按摩

临睡之前,把两手放于两侧腹股沟处(大腿根部)。

以掌沿斜方向轻轻按摩36次,可每周按摩数次。对增强性欲,提高精力有一定的作用。

(3)摩揉睾丸

把双手揉热,先用右手握住两睾丸,使右侧睾丸在手掌心,左侧睾丸在拇指、食指和中指罗纹面上,然后轻轻揉动,向右转30~50次,然后向轻揉按。也可用摩法操作,即先用一手拉紧阴囊,固定外肾,用另一手掌心处置于星丸上,而后再轻轻摩擦,以睾丸微热为度。此法又称“兜囊外肾”法,是历代中医养生家所推崇。

(4)摩擦双耳

晨起的时候,用指尖或者罗纹面在双侧对耳轮体等耳部轻轻环形摩擦,或者点压揉按,以局部微胀痛有热感为度。此方法具有调和阴阳,疏通气血,健肾固精的效果。是历代养生家所倡导。

(5)攀足固肾

取仰卧位。两手有膝盖上拉到髓关节,经前胶窝线上行到头上,两手十字交叉,手心向上,两脚蹬直,两手从上直线下落,手向前伸,上身前弯,两手搬足心涌泉穴之处,脚用力蹬直,手和脚用力相反,松手让肌体恢复仰卧状。如此反复10次,或者根据能力而决定次数。本法具强壮腰膝,补肾固精的功效。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性能力差怎么办 性能力差 性能力

谁在摧残男人的性能力 不妨多按摩助性

身体的健康,容貌的健康,还是什么,除了这个男人也非常的在乎自己的性生活健康,关于性保健常识男人也知道很多,但是很多的男人都有性功能下降的……详细>>

按摩三处提高男人的性能力

主要针对肚脐到外生殖器之间的小腹部,两侧以左右髂前上棘为界限。按摩时,仰卧在床上,双手相叠置于小腹中间,紧压腹部,慢慢按摩,以每分钟10……详细>>

从胡须看出他的性能力 男人怎么提升性能力

每个男人都希望自己在床上时能够勇猛无比,但现实往往和理想有一定的差距。虽然离理想较远,但我们还是可以为了理想做一些努力。那么男人怎样才能……详细>>

补肾与男人的性能力 明白这三个问题就够了

对于性能力,相信每个男同胞都十分关心,而性能力与补肾之间的关系,又有着纠缠不清的各种说法,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到底哪个说法靠谱,看了这……详细>>

提升男人性能力的按摩方法?

晨起时,用指尖或罗纹面在双侧对耳轮体等耳部轻轻环形摩擦,或点压揉按,以局部微胀痛有热感为度。此法具有调和阴阳,疏通气血,健肾固精之效,为……详细>>

  • 欧阳惠卿

  • 罗颂平

  • 金平

  • 罗丽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