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还原离子 > 正文

如何预防乳腺癌? 负离子有助于预防乳腺癌

2017-02-16 13:30:43      家庭医生在线

女性在当代社会中各方面的压力非常大,职场、家庭都要顾及到,十分劳累,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乳腺癌很容易缠身。乳腺癌是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已成为现代社会女性健康的第二杀手,所以学习如何预防乳腺癌是非常有必要的。

如何预防乳腺癌?

1、合理饮食:女性长期摄入高糖分、高动物脂肪、高动物蛋白、高热量食物,更容易罹患乳腺癌。因此,应注意多食含脂肪低或含不饱和脂肪的豆类食物及五谷杂粮,少吃精米、精面。

2、追求健康的美:过度肥胖和过度消瘦的女性,都容易“招惹”乳腺癌。因此,应该注意保持健康体态,避免过胖或过瘦。

3、保持愉快的心情:精神压力大、家庭生活不和谐,同样是引发乳腺癌的一大原因。因此,常感到“鸭梨山大”的女性,要学会释放不良情绪。

4、不要随意摄入雌激素:雌酮及雌二醇与乳腺癌的发病有直接关系。有些保健品和化妆品里就含有雌激素,滥用含雌激素类保健品或化妆品,就会增加乳腺癌的发病风险。

5、顺其自然做女人:结婚生育过晚、少哺乳,甚至不育、不哺乳的女性越来越多,这些都是患乳腺癌的高危因素。

6、常吸负离子提高自然治愈力:人体每天有数千个细胞会癌变,但是不会全部发病,变成癌而死亡。为什么呢?因为身体具有保护自身免于疾病侵袭的免疫力。负离子疗法能够提高自身的自然治愈力,保护身体不受外界压力的伤害,激活NK细胞,对于预防乳腺癌有极大的效果。离子医学创始人堀口昇医学博士的名字命名的还原离子医学品牌,拥有全球独创的负离子医疗专利技术“离子变换器”,可产生等同自然界的负离子(还原离子)。

7、定期专业乳腺检查,预防胜于治疗。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预防乳腺癌 负离子 乳腺癌

预防乳腺癌 从负离子疗法开始

女性在当代社会中各方面的压力非常大,职场、家庭都要顾及到,十分劳累,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乳腺癌很容易缠身。乳腺癌是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详细>>

戒烟可预防乳腺癌

如何预防乳腺癌?由于乳腺癌的是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死亡率高,因而对于乳腺癌的预防也是让多数人极为关注的,一项调查显示指出,戒烟可预防乳……详细>>

在饮食上预防乳腺癌

据估计,改善饮食习惯可以预防1/3的乳腺癌发病。小心伪装成炎症的乳腺癌,各年龄段女性都要提防乳腺癌,拆除潜伏乳房的“癌炸弹”。详细>>

专家告诉你如何预防乳腺癌

1、从吃上封锁乳腺癌详细>>

怎样预防乳腺癌 预防乳腺癌的食疗方

其中包含了植物雌激素,能有效地降低体内雌激素的负面影响。亚麻谷物是个不错的选择,或选择两汤匙的亚麻籽油调匀。详细>>

  • 石敏

  • 陆骊工

  • 唐之雅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