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还原离子 > 正文

如何预防癌症 负离子有效预防癌症

2017-01-22 11:35:04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癌症的发病率逐年升高,大家对癌症如何预防愈加关注,专家表示,想要预防癌症,需要有综合措施,且需长期坚持并养成习惯,最好的方法是逐步做出小的改变,循序渐进,可以使患癌的风险大大减少。那么,癌症应该如何预防呢?

远离癌症,切勿吸烟或咀嚼任何烟草类产品

戒烟永不怕迟,你的健康会马上得到改善。戒烟20分钟:升高的血压降到正常;肢体末梢的体温上升到正常。戒烟20分钟:升高的血压降到正常;肢体末梢的体温上升到正常。戒烟8小时:血液中的一氧化碳水平降到正常。总之,戒烟时间越长对人的健康越有利。

预防感染

一些癌症是由病毒引发的,如接种乙肝疫苗可有效预防乙型肝炎病毒的感染,也就消除了因乙肝病毒引发肝炎,导致肝硬化,最终引发肝癌的风险。

每天走路1小时

每天饭后散步30分钟,或者每周散步四小时,能使患胰腺癌的风险减少一半。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针对7万人的长期研究也发现,每天只要走路一小时,就可以降低一半患大肠癌的几率。

就着葱蒜来吃饭

有研究表明,多吃大蒜的人得胃癌的风险会降低60%。大蒜只有被碾碎和氧气充分结合后才会产生蒜素,而且非常不稳定,一旦遇热很快会失去作用。因此最好将大蒜碾碎生吃,或剁成蒜泥放在凉拌菜中。

晒15分钟太阳

在最便宜的防癌处方里,晒太阳算是做到了极致,不用任何花费,就能通过增加人体维生素D的含量起到防癌作用。维D不足会增加患乳腺癌、结肠癌、前列腺癌、卵巢癌及胃癌的风险。为避免暴晒增加皮肤癌风险,每天只要晒15分钟太阳就足够了。

负离子预防癌症

与抑制癌有关系的淋巴细胞中,最重要的就是NK细胞。NK细胞会在生物体的末梢血管中边巡逻边移动,一旦发生癌变细胞或感染病毒的细胞,就会加以攻击,因此我们不会轻易患上癌症,负离子疗法提高自身的自然治愈力,使NK细胞活性化,具有抑制癌细胞出现的作用。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癌症 负离子

如何有效预防癌症 负离子助你远离癌症

当今社会,谈癌色变。因为现在哪怕科技再发达,癌症依旧是久攻不破的难题。所以最好还是未雨绸缪,平时从小事做起做好措施,远离癌症。从根源上切……详细>>

如何预防癌症产生 负离子有效抑制癌细胞

随着癌症的发病率不断增高,大家对癌症的治疗和预防都特别关注。的确,为避免癌症的发生,预防方法才是最紧要的。那么如何预防癌症呢?详细>>

如何有效预防癌症 离子医学助你远离癌症

当今社会,谈癌色变。因为现在哪怕科技再发达,癌症依旧是久攻不破的难题。所以最好还是未雨绸缪,平时从小事做起做好措施,远离癌症。从根源上切……详细>>

如何预防癌症?预防癌症最有效的6个方法

癌症让很多人都觉得很恐怖,每年因为癌症死亡的患者持续增加,癌症患者的平均年龄更是逐渐向低龄化发展。癌症这么可怕,有什么方法可以预防癌症呢……详细>>

踢毽子可以预防癌症吗?

很多人把踢毽子又叫“走毽儿”。大家围在一起,飞舞的毽子牵动着所有人的眼球,调动所有人的责任感,激发所有人团结进取的精神;其间有说有笑,有……详细>>

  • 唐之雅

  • 石敏

  • 陆骊工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