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还原离子 > 正文

嗓子长期干咳怎么回事?快用负离子疗法

2016-12-22 14:12:55      家庭医生在线

咳嗽在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感冒、咽喉炎症等等都会引起咳嗽。咳嗽虽然不是什么大病,但是长期咳嗽会给咽喉、呼吸道、肺部等造成一定的伤害。干咳是咳嗽的一种,只会咳嗽还是没有痰,这种咳嗽是比较难治的。

嗓子长期干咳怎么回事?

1、过敏性病史

对于这种类型的干咳主要是与患者的身体状况有关,比如说遗传因素,免疫状态,精神状态等等这些因素都有可能引起干咳的,另外是内分泌和健康状态也是会出现这种情况的。

2、慢性的支气管炎

嗓子长期干咳有可能是慢性的支气管炎,还有就是咳嗽的变异性质的哮喘、肺结核等等,针对于这种情况建议可以服用柴胡,白芍,桑白皮,橘梗等等这些有利于病情的缓解。还有就是根据病情的不同程度可以适当的配合一些其他的药材进行治疗。

3、肝阴亏虚

嗓子长期干咳也有可能是肝阴亏虚引起的,患者的通常情况下是干咳少痰,有时候是常咳不止,另外夜间更为严重,睡眠质量下降。这种情况是疾病首先是胃部,然后是肺部,进而涉及肝脏,建议多食一些疏肝和胃的药材,比如说苦杏仁、黄连、吴茱萸、乌贼骨等等。

4、流感引发的咳嗽

喉部发出略显嘶哑的咳嗽,有逐渐加重趋势,痰由少至多。症状:伴随明显咔哒症状(泪、涕、呼吸道分泌物增多),常伴有38℃以上高热,通常不易退烧,时间持续一周;高热时咳嗽伴呼吸急促,精神较差。

负离子疗法止咳疗效好

大气负离子也被称为“生命的原动力”。离子医学创始人堀口昇医学博士的名字命名的还原离子医学品牌,拥有全球独创的负离子医疗专利技术“离子变换器”,可产生等同自然界的负离子(还原离子)。世界上首次利用了自然界的要素,发明制造出了与自然界相近的负离子,它对现代疾病的改善及健康的维持是最适合的。

负离子能够消除阻碍细胞组织的有害物质、防止细胞氧化,同时具有使细胞活化的作用,能够提高自然治愈力,使生命的根源——免疫力、内分泌激素、神经系统及生物体防御系统均衡地发挥作用,产生良好的生命活动。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堀口昇 负离子 干咳

孕期腰疼怎么缓解?快用负离子疗法

很多妈妈在怀孕之后都会感到腰痛,以为是自己的脊椎发生了什么问题。其实孕期腰痛是孕期的常见病症,准妈妈不用过分担心。那么为什么孕期会腰疼?……详细>>

排清毒素身体好 快用负离子疗法

大气正离子多,身体就会不舒服,出现肌肉疼痛、神经痛、头痛、失眠等症状,这样的烦恼大家都有过吧。正离子增多,身体受到影响,钠、钾等电解质,……详细>>

长期便秘带来严重健康隐患 负离子疗法防便秘

随着人们饮食结构的改变及精神心理和社会因素的影响,许多人都出现便秘的现象。若你长期出现排便次数减少、粪便量减少、粪便干结、排便费力等,上……详细>>

负离子疗法调节生理功能

调节生理功能是我们身体健康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可以说如果生理出现问题,那么我们身体的健康,就会受到严重的伤害。健康的饮食习惯和规律的运动……详细>>

负离子疗法缓解肌肉疲劳

肌肉在反复工作的情况下会导致做功能力下降,这种现象就是肌肉疲劳。进行运动或劳动时,肌肉要消耗氧和糖,其代谢产物就是热量、乳酸以及焦糖。当……详细>>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