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还原离子 > 正文
颈椎病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脊髓型颈椎病神经根型颈椎病颈椎不稳症颈椎管狭窄症颈肋

负离子疗法缓解白领肩颈痛

2016-11-29 10:36:59      家庭医生在线

作为一名现代办公室白领,就意味着每天要度过超出8小时的写字楼时光,长时间趴在电脑前颈肩处不免酸痛难忍,甚至产生头晕目眩、眼眶胀痛等症状也不足为奇。

很多人肩颈痛,其实不是颈椎病,准确地讲是颈部的肌肉群功能下降。颈椎操可帮您增加脖子后面的肌肉训练。

动作要领:抬头挺胸站立,双脚并拢或稍分开,双手侧平举,双手伸直指尖向上翘。然后双手高举到肩上15O左右的位置(像钟表里指针的十点十分位置),以感到颈部后肌群紧张为宜。然后双手从腕关节开始向下回至侧平举(回到钟表里指针的九点一刻位置),重复此动作。

提示:十点十分操会使颈部的所有肌群得到有效锻炼,利于提高颈椎的功能、改善肩颈痛问题。

也有部分工作者因为工作原因,长时间保持固定姿势,由于僵硬的肌肉压迫血管,导致血液循环不良,使乳酸等疲劳物质积存,久而久之便导致了肩颈痛。肌肉倍加紧张,被刺激的神经也因此而产生疼痛,严重的疼痛导致肌肉的废用性萎缩由此造成恶性循环。

乳酸、活性氧是引起疾病的重要原因,所以去除这些疲劳物质成为缓解肩颈痛的关键。负离子能够中和乳酸,并具有抑制体内不断产生的活性氧的效果,因此能够迅速处理疲劳物质和毒素。离子医学创始人堀口昇医学博士的名字命名的还原离子医学品牌,拥有全球独创的负离子医疗专利技术“离子变换器”,可产生等同自然界的负离子(还原离子),由于负离子的作用,生理作用变得丰富,制造出脑或脊髓中的内啡肽镇痛物质,它能够除去身体产生的痛楚。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堀口昇 负离子.肩颈痛

负离子疗法缓解肌肉疲劳

肌肉在反复工作的情况下会导致做功能力下降,这种现象就是肌肉疲劳。进行运动或劳动时,肌肉要消耗氧和糖,其代谢产物就是热量、乳酸以及焦糖。当……详细>>

如何缓解肩周炎疼痛?试试负离子疗法

肩周炎是人们最熟知的肩关节疾病,以肩关节疼痛和活动不便为主要症状的常见病症。肩周炎的发病人群正朝年轻化方向发展。遗憾的是,很多人由于不能……详细>>

负离子疗法调节生理功能

调节生理功能是我们身体健康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可以说如果生理出现问题,那么我们身体的健康,就会受到严重的伤害。健康的饮食习惯和规律的运动……详细>>

上班族该如何彻底缓解肩颈痛?

一天到晚对着电脑工作的人群,往往形成一种“职业病”,肩颈部位和断了一样疼,痛苦不堪,在骨科、关节外科门诊上经常见到这样的患者。导致这种症……详细>>

负离子疗法缓解克罗恩病症

一种以腹痛、腹泻为症状的炎症性肠炎——克罗恩病,会与年轻人纠缠上一辈子,患者不但生活质量下降,女性生孩子都会成问题,还会直接威胁到生命。……详细>>

  • 刘茂才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