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还原离子 > 正文

如何提高身体自然自愈力?试试负离子疗法

2016-11-09 10:28:29      家庭医生在线

自愈力就是生物依靠自身的内在生命力,修复肢体缺损和摆脱疾病与亚健康状态的一种依靠遗传获得的维持生命健康的能力。其实,只要积极利用人体自愈力,就可以通过调节自身,消除体内的致病因素,修复受损的机体,重新回归健康。

自愈力低的几种表现:

经常感到疲劳

工作经常提不起劲,稍做一点事就就感到累了,去检查也没有发现什么器质病变,休息一段时间后你的精力又缓解,可这样又持续不了几天,疲劳感又出现了。

感冒不断

如果感冒成了你的家常便饭,天气梢微变冷、变凉,来不及加衣服你就打喷嚏,然后的日子便与感冒相伴了,而且要经历好长一段时间才好,这就说明你的免疫力有所下降。

伤口容易感染

身体哪个部位不小心被划伤的时候,几天之内伤口处红肿、甚至流脓,正常人几天就可以好,而你却因此要拖久许多;或者你的某个部位,比如臀部长个又疼又痒的小疖子,过几天头上又长了,也说明抵抗力下降。

娇气的肠胃

如果你的肠胃象个没有长大的婴儿,经常是在外面餐馆吃了一个普通的菜,其他的人安然无恙,而你却上吐下泻,说明你的肠胃的自身保护功能存在着问题。

易受传染的攻击

如果你的同事不论谁有得感冒的,不几天就会传染上你,如此形成“规律”的话,说明你总是被传染病所伤害,这时证明你的抵抗力存在问题了。

如何提高人体治愈力?

负离子能够消除阻碍细胞组织的有害物质、防止细胞氧化,同时具有使细胞活化的作用,能够提高自然自愈力,使生命的根源——免疫力、内分泌激素、神经系统及生物体防御系统均衡地发挥作用,产生良好的生命活动。

负离子活化了隐藏于体内的防御机能和自然治愈力,它是维持生命活力的最大能量。像这样给予人体清爽感、恢复健康、维持健康具有重要作用的负离子,可视它为自然界生成的“空气维生素”。离子医学创始人堀口昇医学博士的名字命名的还原离子医学品牌,拥有全球独创的负离子医疗专利技术“离子变换器”,可产生等同自然界的负离子(还原离子),并于1996年成功研发世界首台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还原离子治疗仪,对提高身体自然自愈力有极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堀口昇 负离子 自愈力

治疗疾病 负离子提高自然治愈力

环境破坏严重,也伴随着食物污染、螨虫造成的住宅污染、精神压力增大等,我们无时无刻都处于疾病的威胁中。人体组织不仅有引起疾病的原因,但也有……详细>>

负离子疗法提高免疫力

年龄的增长,人体各功能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而老年人的身体更是糟糕。提高自身的免疫力才是与疾病抗争的最有效方法。怎样做才能提高自身的免……详细>>

负离子疗法有助提高药物疗效

药物的疗效是一个和药物副作用同样需要关注的重要问题,如果时间不正确与饮食的搭配不合理,不仅不利于药效的发挥,甚至疗效降低。药物的疗效对于……详细>>

如何预防小儿哮喘?试试负离子疗法

小儿哮喘是一种的常见慢性呼吸道疾病,它会严重影响孩子的学习生活和活动,阻碍孩子的生长发育。因此家长们对此很是重视,那么,如何预防小儿哮喘……详细>>

如何促进新陈代谢?试试负离子疗法

生物体与外界环境之间的物质和能量交换以及生物体内物质和能量的转变过程叫做新陈代谢。人体新陈代谢紊乱,就会导致我们内分泌失调,引发其他疾病……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