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还原离子 > 正文
高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肺动脉高压原发性高血压高血压危象高血压脑病高血压急症

负离子缓解压力效果最佳

2016-10-20 18:35:59      家庭医生在线

你有没有感到快要被逼疯了,来自工作的,家庭的的压力让你喘不过气来,那么在压力威胁到你的健康之前,想想办法,营救自己吧!

想哭就哭

医学心理学家认为,哭能缓解压力。心理学家曾给一些成年人测验血压,然后按正常血压和高血压编成二组,分别询问他们是否哭泣过,结果87%的血压正常的人都说他们偶尔有过哭泣,而那些高血压患者却大多数回答说从不流泪。由此看来,让人类情感抒发出来要比深深埋在心里有益得多。

坚持锻练

不管你有多忙碌,一定要锻。研究人员发现在经过30分钟的踏脚踏车的锻炼后,被测试者的压力水平下降了25%。上健身房,快走30分钟,或者在起床时进行一些伸展练习都行。

学会倾诉

倾诉可取得内心感情与外界刺激的平衡,去灾免病。当遇到不幸、烦恼和不顺心的事之后,切勿忧郁压抑,把心事深埋心底,而应将这些烦恼向你信赖。头脑冷静、善解人意的人倾诉,自言自语也行,对身边的动物讲也行。

负离子助缓解压力

负离子对神经系统还有帮助,可使大脑皮层功能及脑力活动加强,精神振奋,工作效益提高,能使睡眠质量得到改善。 负离子还可使脑组织的氧化过程力度加强,使脑组织获得更多的氧。呼吸好足够的氧,会让大脑更加清明,心情舒畅,缓解压力。

堀口昇品牌是以世界负离子第一人,离子医学创始人堀口昇医学博士的名字命名的还原离子医学品牌,拥有全球独创的负离子医疗专利技术“离子变换器”,可产生等同自然界的负离子(还原离子),并于1996年成功研发世界首台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还原离子治疗仪。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堀口昇 负离子 压力

办公室一族怎么缓解压力?负离子助你解压

工作的生活节奏太快,很多人面临的压力很大,特别是办公室一族。压力已经严重影响了我们的工作与生活,研究人员发现,工作压力越大,患抑郁症的可……详细>>

孩子学习压力大 负离子增强抗压力

近年来,因为学习压力大、考试成绩不理想等原因导致学生自杀的新闻时有报道。中国家长望子成龙的愿望强烈,导致了很多学生的压力越来越大。学生压……详细>>

负离子疗法缓解肌肉疲劳

肌肉在反复工作的情况下会导致做功能力下降,这种现象就是肌肉疲劳。进行运动或劳动时,肌肉要消耗氧和糖,其代谢产物就是热量、乳酸以及焦糖。当……详细>>

小儿异位性皮炎怎么治疗?负离子疗法效果佳

异位性皮炎是一种好发于婴幼儿、儿童及青少年时期、且容易复发的慢性病。异位性皮炎会给小朋友带来很大的痛苦,这不仅仅会影响孩子的外形,而且还……详细>>

负离子是什么 负离子可缓解情绪压力

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大,往往会有许多人会出现心情烦躁的情况。那心情烦躁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如何解决心情烦躁这一状况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详细>>

  • 冯小燕

  • 冯冲

  • 陈煜阳

  • 曾庆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