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还原离子 > 正文

负离子疗法有效防癌

2016-10-14 16:23:18      家庭医生在线

如何预防癌症?随着癌症的发病率逐年升高,大家对癌症如何预防愈加关注,想要预防癌症,需长期坚持并养成习惯,最好的方法是逐步做出小的改变,循序渐进,可以使患癌的风险大大减少。因此我们做到几点减低患癌症的风险。

1、戒烟限酒

戒烟永不怕迟,你的健康会马上得到改善。戒烟20分钟:升高的血压降到正常;肢体末梢的体温上升到正常。戒烟20分钟:升高的血压降到正常;肢体末梢的体温上升到正常。戒烟8小时:血液中的一氧化碳水平降到正常。酒精对人体也会产生消极影响,建议每天饮低度白酒不要超过100毫升,黄酒不要超过250毫升,啤酒不要超过1瓶,喝葡萄酒不超过1杯。

2、多参加运动

研究指出,每天运动30到45分钟,每周5天,持续12周后,免疫细胞数目会增加,抵抗力也相对增加。运动只要心跳加速即可,晚餐后散步就很适合。

3、保持乐观情绪

乐观的态度可以维持人体最佳的状态,相反巨大的心理压力会导致对人体免疫系统有抑制作用的荷尔蒙成分增多,所以容易受到感冒或其他疾病的侵袭。

4、负离子疗法

与抑制癌有密切关系的淋巴细胞中,最重要的就是NK细胞。NK细胞具有抑制由体外侵入的病毒或体内癌化细胞的作用。负离子疗法能够增强生物体本身的NK细胞的活性,提高自身的自然治愈力,使NK细胞活性化,具有抑制癌细胞出现的作用。如果体内已经形成癌细胞,因NK细胞的作用,也能够抑制癌的发病。

堀口昇品牌是以世界负离子第一人,离子医学创始人堀口昇医学博士的名字命名的还原离子医学品牌,拥有全球独创的负离子医疗专利技术“离子变换器”,可产生等同自然界的负离子(还原离子),并于1996年成功研发世界首台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还原离子治疗仪,对防癌有极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堀口昇 负离子 还原离子 癌症

胃癌患者增多 负离子有效防癌

胃癌是人类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全世界每年约30万人死于胃癌,我国是胃癌的高发区,每年因胃癌死亡者约16万人,占全部恶性肿瘤死亡总数近四分……详细>>

负离子疗法有效防止肌肤老化

松弛的肌肤给人苍老颓废之感,而紧实的肌肤给人精神、年轻之感,但在生活以及工作的超负荷压力下,肌肤很难保持紧实。肌肤松弛怎么办呢?负离子治……详细>>

如何防治癌变?负离子疗法有效果

癌症是医学界的一大难题,每个人都不希望自己被癌症“偷袭”。可是每个人体内都有癌细胞,要想避免癌细胞引爆癌症,就要防止细胞癌变。那么,有什……详细>>

预防乳腺癌 从负离子疗法开始

女性在当代社会中各方面的压力非常大,职场、家庭都要顾及到,十分劳累,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乳腺癌很容易缠身。乳腺癌是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详细>>

负离子疗法调节生理功能

调节生理功能是我们身体健康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可以说如果生理出现问题,那么我们身体的健康,就会受到严重的伤害。健康的饮食习惯和规律的运动……详细>>

  • 唐之雅

  • 叶金辉

  • 陆骊工

  • 石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