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疾病养生 > 正文
低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Shy-Drager综合征原发性体位性低血压体质性低血压原发性直立性低血压直立性低血压综合征

孩子的智力跟不上 用负离子发生器试试吧

2016-03-25 09:17:04      家庭医生在线

尽管现在已经开放了二胎,可是呢,一胎政策已经实施很久,家里一个独苗的家庭还是非常多,所以家长当然很重视孩子的成绩,当你发现孩子的智力可能跟不上,那就试试负离子疗法吧。

空气负离子对提高儿童智力、增强免疫力、改善学习成绩的作用机理

1、负离子(负氧离子)可增加神经元突触数目,加强连接部的强度,扩大有效神经网络。

美国国家宇航人员观测到,改变神经细胞内外电位差可引起神经元突触的增殖。负离子(负氧离子)可以改变细胞内外电位差,而增加突触数量,有效扩大神经网络,提高儿童智能的效果。

2、负离子(负氧离子)可促进DHA的转化,保护神经网络不被破坏。如缺少DHA神经突触就不能维持,造成神经网络的破坏。负离子(负氧离子)可通过增强酶活性加速这种转化,从而增加DHA的形成,保护神经网络的完整性。

3、负离子(负氧离子)是神经元的洗涤剂

美国加州大学的Marian博士发现,负离子(负氧离子)具有清除神经元杂质化合物作用。

4、负离子(负氧离子)可调节大脑的PH值(负离子(负氧离子)改善酸碱性试验)

英国医学家卡罗玉博士发现大脑PH值的碱性越高,人的智商也就越高。拉尹等人利用磁共振光谱仪对42名年龄在6-13岁的男孩大脑PH值进行测量,发现PH值由6.99上升到7.99时,孩子的智能就会提高一倍多,即智商由63分上升138分(摘自10月4日《经济参考报》)。负离子(负氧离子)可改变血液及大脑的酸碱度提高大脑智能发育。

堀口昇品牌是以世界负离子第一人,离子医学创始人堀口昇医学博士的名字命名的还原离子医学品牌,拥有全球独创的负离子医疗专利技术“离子变换器”,可产生等同自然界的负离子(还原离子),并于1996年成功研发世界首台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还原离子治疗仪。

负离子可使脑组织的氧化过程力度加强,使脑组织获得更多的氧。负离子有明显扩张血管的作用,负离子通过神经反射和体液作用,扩张冠状动脉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改善心肌的功能,调整心率使血反应和血液速度恢复正常,缓解心绞痛恢复正常血压可解除动脉血管痉挛,达到降低血压的目的。

(责任编辑:陈燕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负离子 提高孩子智力 负离子发生器

净化不等同于负离子 专家教你挑选负离子发生器

如今,随着城市化不断发展,工业生产活动产生的烟尘、汽车排出的废气污染了空气,空气的质量已经不如往昔,对人体健康存在着一定的威胁。而负离子……详细>>

头痛难耐 负离子发生器舒缓压力为脑降压

疲倦、无力、颈肩僵硬、脑袋充斥着胀痛感,这些症状你有吗?随着生活工作压力增大,不少白领族都常备止痛药,或放在办公室或随身携带。据门诊数据……详细>>

拒绝哮喘 负离子发生器降环境污染

之前柴静做的雾霾调查《穹顶之下》让我们深度认识了PM2.5,PM2.5是飘浮在大气中的直径2.5微米以下的细小颗粒物,只有花粉的十分之一……详细>>

不必谈癌色变 负离子发生器可防癌

现在,人们往往谈癌色变,这不能怪他们,因为在我国癌症高发病率,高死亡率持续攀升,如何有效防癌抗癌,空气负离子疗法,在防癌抗癌的生命过程中……详细>>

厨房油烟患肺癌风险高 负离子发生器预防肺癌

厨房油烟可提高患肺癌的风险,根据一项长达5年的肺癌流行病学调查显示,长期在厨房里的家庭主妇得肺癌的风险是常人的2到3倍,而不使用吸油烟机……详细>>

  • 曾庆春

  • 冯小燕

  • 陈煜阳

  • 冯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