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疾病养生 > 正文
心悸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房颤心律失常室性心动过速早搏窦性心律失常

还原离子有助改善孕妇呼吸环境 促进胎儿发育

2016-03-24 09:30:41      家庭医生在线

怀胎十月,是个喜悦而漫长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环境非常重要。环境不仅关系到孕妇自身的健康,而且更重要的是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成长和智力发育。因此,准妈妈务必注意了。不妨试试看还原离子。还原离子是堀口升博士对能对人体具有还原治疗效果负离子的命名。

堀口昇品牌是以世界负离子第一人,离子医学创始人堀口昇医学博士的名字命名的还原离子医学品牌,拥有全球独创的负离子医疗专利技术“离子变换器”,可产生等同自然界的负离子(还原离子),并于1996年成功研发世界首台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还原离子治疗仪。

1、负离子改善孕妇呼吸环境。负离子可以改善母体的血液循环,可以迅速增加母体、胎盘和胎儿的血氧分压、血氧含量和氧气储备量,使胎盘得到充分的氧供应,加速母体内营养物质向胎儿体内渗透,促进胎儿生长和智力发育。

2、负离子增强孕妇及胎儿的体质。通过负离子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增加营养供应,提高人体免疫力,显著改善孕妇及胎儿的体质。

3、给孕妇创造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负离子能杀灭细菌,净化空气,给孕妇创造一个舒适、健康的绿色空间,使孕妇身心得到全面放松,胎儿快乐成长。

4、负离子缓解孕妇疲劳。通过负离子氧疗可以促进孕妇全身血液循环和改善心肌功能,防止孕妇高压,增加母体、胎儿血氧及营养供应,减轻孕妇疲劳感、缓解心悸、胸闷等症状 。

5、负离子改善孕妇睡眠。吸入负离子,能调节内分泌及神经系统,缓和烦躁、紧张、压抑等情绪,改善睡眠质量,有利孕妇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陈燕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胎儿发育 孕妇 还原离子

还原离子有助改善孕妇呼吸环境

怀胎十月,是个喜悦而漫长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环境非常重要。环境不仅关系到孕妇自身的健康,而且更重要的是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成长和智力发育……详细>>

还原离子促改善淋巴循环 有助身体排毒功能

现代上班族,由于工作原因白天总是久站久坐、缺乏运动,不仅双脚易水肿腿寒,甚至排毒困难造成便秘。这很可能是由于淋巴循环不良导致!淋巴循环是……详细>>

秋季养肺 还原离子有利于改善肺部功能

秋季早晚温差较大,且干冷的空气容易伤害到身体,从而出现一些呼吸道疾病。在秋季,若肺部受到了伤害,就会更加容易出现一些肺部疾病,这样会很麻……详细>>

失眠严重 还原离子有效改善睡眠质量

睡眠占据一个人人生三分之一的时间,良好的睡眠对于健康至关重要。然而,日前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的一项调查表示,我国成年人失眠的发生率竟高达3……详细>>

还原离子治疗仪促改善淋巴循环 有助身体排毒功能

现代上班族,由于工作原因白天总是久站久坐、缺乏运动,不仅双脚易水肿腿寒,甚至排毒困难造成便秘。这很可能是由于淋巴循环不良导致!淋巴循环是……详细>>

  • 冯小燕

  • 曾庆春

  • 陈煜阳

  • 冯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